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一邊看新聞一邊吃飯

看到上禮拜五東京有樂町火災,整個品川到新大阪都影響到

東海道線還停駛!!!!!!!!!!!!哇靠還好我是禮拜四回來的

不然東海道線停駛我也不用回福井了雖然說我也不想回來

但是新聞播了讓我更在意的點XDDDDDDDDDDDDDDD

聽說有KAT-TUN放參加完大阪演唱會後回不去橫濱看fan meeting超憤怒

我完全了解這種心情啊!!!!!!!!!!!!!!!!!!!!!!!!!!!!!!!!真的覺得那些fans很可憐就算有延遲證明也不能再去一次了啊ˊˋ 

所以我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又慶幸又為別人感到難過

上完課後實驗室老師跟我說這週的三連休他的老師要來福井

叫我一起去做實驗然後晚上一起喝酒相聚好緊張啊要跟京都大學教授見面了!!!!!!!!!!!!!!!!!!!!我一定要留好印象啊啊啊

然後我今天也終於去買菜了.......

但買完菜發現我在店裡的帳戶留錯薪水匯不進來於是我真的變成一貧如洗了

有人願意跟我買高麗菜解救我的嗎..............

不過我了解情況後發現日本人真的很常注重很多東西,一直跟我道歉還說會延遲很抱歉結果最後發現也只延期一天= =

害我一開始以為下個月才能領錢!!!!!!!!!!!!!!!!!!不過這樣也是謹慎的好啦

中午就用了大家的愛的肉燥醬和貧困時期的烏龍麵和今天特價一包九円的豆芽菜隨便煮了大雜燴湯麵

0107  

肉燥醬真的超好吃的!!!!!!!!!!!!!!

放一點點就很有味道真不愧是台灣之光啊~~~~~~~~~~~~~~~~~

吃完之後就回到房間,原本想說要來補個日記的

但是因為我昨天睡覺時因為太冷了(-3度是什麼東西!!!)腳很冰完全睡不著,一直起來又睡不下去所以完全沒睡,下午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我今天穿了兩件襪子睡覺希望有用啊!!!!!!!!!!!!!!!!!!

睡醒後就急急忙忙跑去上班了

上班前看到這東西.............日本人真的狠猛

010611111111111111  

我剛到這的時候(9月底)是在萬聖節

萬聖節後馬上就接聖誕節,現在聖誕節才剛過完就情人節了!!!!!!!!!!!

你這樣叫沒情人的人情何以堪啊!!!!!!!!!!!!

之後一樣是很累的上班,結果今天連休結束變成是之前沒連休的人來休假..........還是一堆人來吃烤肉啊!!!!!!!!

煩死了禮拜一還是一堆預約真的很累!!!!不過今天上完就休假了!!!!!!!!!!!

明天是開心的休假我要輕鬆度過唷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