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道我都穿兩件襪子了腳為什麼還是冰的

所以昨天又是個冷到睡不著的夜晚!!!!!!!!!!好煩喔我不想一直開暖氣啦!!!!!!!!!!!!!!!!!!!!

早上起床之後就去meeting,真的覺得這幾個人抄不會排時間= =

明明就知道時間不夠還硬要塞三個人報告,超煩而且十二點半才結束害我只有半小時吃飯

不過我最近都是麵包主義所以我已經帶了麵包去學校吃了XDDDDDDDDD

然後就去上了日文課,今天老師要我們發表去年的感想,然後我抽到的是面白かったこと

想了很久就說了我在秋葉員看到英雄傳說超開心的這件事........

992269_560959650657373_272014330_n  

噢秋葉原根本我的天堂

這就是我的去年最後一天的有趣的事XD

然後回來後也沒幹麻還順便去了學校的world cafe吹暖氣喝茶

回家吃晚餐時我決定我要好好犒賞自己(?)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在家自己煮晚餐吃晚餐耶嘿嘿

然後因為昨天客人吃了奶油醬油拌飯讓我很心動

所以我就弄了奶油醬油拌飯配泡菜鍋!!!!!!!

0107  

我的泡菜鍋超豐盛的但是其實料很少XDDU因為我什麼都想吃但又覺得吃不完哈哈

所以放了一根青江菜,1/6高麗菜,一根竹輪,兩根蟹味棒,兩塊肌肉,一片魚肉,四顆蝦仁,一顆貢丸,兩口冬粉

還有旁邊的奶油醬油拌飯啊噢噢噢超好吃這是極品!!!!!!!!!!!!!!!!!!!!

以後給我這三樣東西我應該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我一開始還想說來燒肉店吃什麼飯但後來發現那客人是神啊XDDDDDDDDD超開心

吃完飯後就在樓下跟朋友聊天吹暖氣~~~~~~~然後就過了不用上班幸福的一天

朋友就在討論寫真展的事情,他說他只是隨便挑一張照片結果竟然要擺在學校展示

我就說:唉唷你選拍我的照片去擺一定可以得第一名啦XDDDDDDD

我今天真的心情超好然後下面又很暖還一直在旁邊唱歌跳舞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上班了嗚嗚,快吹吹頭髮快睡覺吧唉唉唉............希望今天可以暖一點讓我睡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