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做夢,時在夢到太不可思議的劇情讓我一天都在思考

我夢到我跟藤木直人在中正紀念堂看迪士尼的遊行,這元素太多了我時再無法串在一起啊XDDDDDDDDDDDD

第一個疑惑點是為什麼是藤木直人!?

第二個疑惑點是為什麼在夢裡我叫他部長!?

第三個疑惑點是為什麼是中正紀念堂!?

第四個疑惑點是迪士尼遊行是怎樣!?

我起床之後還仔細思考了夢裡面的世界,完全無法串起來啊!!!!!!!還是這是我即將邁向魚干女的徵兆

但是我不會喝啤酒而且我在外面也打扮的不光鮮亮麗啊

好吧雖然是很詭異的夢但是我還是夢得狠爽

這種有帥哥的美夢讓我天天夢到吧~~~~~~~~~~~而且藤木直人真是越老看起來越年輕XDDD夢十次我也甘願

起床之後很無聊就在看很沒意義的影片,然後因為最近新生早安實在太好笑讓我無法早安飯畢業XD

所以就看了佐藤優樹如果六十歲宣佈要畢業時會講的話這種沒意義的影片然後就點到隔壁的女子かしまし物語,這首不管過了幾年也是我的早安愛歌啊

間隔好幾年聽這首歌真的感受到時代的變換,矢口真理說他完全沒有色氣這件事完全沒根據啊XDD

然後NONO還說當年都沒人約她去聯誼等等的,但現在根本人生勝利組有帥哥老公又有三個可愛的小孩

最讓我驚訝的是!!!!!!!!!裡面提到愛醬說他慌張時就會噴出故鄉的方言,哇靠這故鄉的方言不就是福井腔嗎XDDD

然後就聽到愛醬說了でてえんざ,天哪這真的是福井腔以前完全沒注意到啊啊啊

現在根本就是聽福井腔聽到會憤怒的境界XDDDDDDD但是正妹講什麼都好聽所以高橋愛你可以繼續講喔XDDD

之後吃了午餐就出門上班了,上班後就過著非常無聊的生活

一樣就是忙忙忙忙忙,然後就不知不覺下班了

明天要開學了我再扶警的第一個長假要結束了.........希望明天起的來噢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