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噢我要快點買Plan-B的票

買票的感覺完全就像當年買FiVe啊..............不過可能是沒有傑尼斯光環(?),我很順順的按進去就很順順的買到票了,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悠閒的買演唱會票XDD

想當年只是想看個KAT-TUN.......又想說就順便看FiVe,結果就意外的又看了第二次.........然後又意外的要在日本看他們的CON了

哈哈當年還有開心的送機真是美好的回憶...........................我竟然可以很自然的熬夜隔天很自然的素顏送機天哪我當初到底膽子哪來的

14df742bcf116c  

兩年前的我耶

 

之後就整理整理吃了東西後去參加留學生交流會

一開始就一直說從日本出去國外怎麼樣怎麼樣的一堆屁話...........實在真的是太無聊了啊

不過我們班的人竟然出現了所以我一看到就過去他旁邊跟他聊天,他說他想去澳洲啊~~~~~~~但是要先唸研究所XDD

只是今天因為這個交流會害我在班上很聰明的形象完全崩壞

因為交流會完有東西可以吃,我那時候就很開心的衝到隔壁開始看到食物就吃

結果他們看到就跟我說:現在還沒開始吃耶..............

之後主辦人就說要乾杯,可是我眼裡只有三明治,我就很自然的拿了三明治起來.................結果又被罵了一次XD

接著開始吃之後,我不知道那三明治的尺寸所以抓了一個起來吃之後人家跟我說我拿到兩個了..........好吧難怪我覺得嘴巴張的很辛苦

之後有人拿了POCKY過來,我就很開心的打開了~~~~可是我們班同學一看到馬上就吐槽我:你開錯開口了啦

然後拿給別人吃的時候還讓別人吃錯方向XDDDDDDDDDDDDDDDDD這時候我們班同學就開始徹底覺得我是笨蛋了

到了要夾沙拉時我又依舊的東掉西掉...............哭哭我就不會用筷子嘛

最後開第二包POCKY我開對方向後就很開心拿去炫耀,結果我們班同學說:如果開第二包還開錯我就會想揍你了(原來日本人也很會吐槽啊XDDD)

結束之後我發現了悲慘的消息............今天的公車已經走了

所以我要很可憐的騎腳踏車去上班了.........而且現在這裡天五點就黑了還沒有路燈= =

我那時候就騎著田間小路(8度!!!)去上班時,後面突然出現聲音:大象~~你為什麼不等我啊

害我想說天哪福井也有阿飄然後覺得超恐怖轉頭看發現是另外一個中國留學生.......他也是要去上班的可憐人

雖然很可憐可是還是嚇到我了超恐怖的XDD

 

之後就進到店裡,恩........真不愧是禮拜六啊

店裡忙的程度已經到我不想形容也不想回想了就是..........累!!!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了,我要回家時就問了包著頭巾很可愛的不知道是小弟弟還是哥哥的人說我弄完了

他:恩那就都好啦

我:蛤?

他:你都做完了就OK啦

我:什麼意思?できました(完成了)

他:できましたよ(完成啦)

我:終わった?(結束了?)

他:終わった(結束啦)

我:帰れる(可以回家了?)

他:帰れる(可以回家啦)

然後我就很不可置信的去換衣服了..........現在想想這對話根本兩個白痴

 

回家的時候在聊天,聊到我說我來到這裡每次休講都忘記然後跑去教室都沒人.............

朋友就說:第一次就叫做蠢,第二次就叫做很蠢,第三次就叫做非常蠢!!

呃............所以我已經到達非常蠢的階段要在更向前邁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