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上的女生在這一個禮拜之間頭髮全部變成了黑色..............

問了之後發現今天開始就職活動,恩.......應屆生真是了不起啊

希望大家都能被內定然後很順利的畢業上班

 

我覺得我應該身體留著不睡覺的血液................

昨天弄一弄就兩點半了,想說今天一限目的課又要早起所以就睡了

沒想到今天我七點多就很準時的起床了剛起床的時候還因為外面出太陽超開心

結果等到我要出門的時候外面就變得一片黑暗了.......................

然後我就很無奈的走到教室,發現教室都是空的!!!!!!!!!!!!!!!!!!!!!!!!!!!!!!!!!!!我這時才想起來老師說下禮拜一要交報告所以今天休講

很討厭耶我為什麼每次都要忘記放假

之後就想說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就去了lawson買今天的早餐跟午餐

1420627_548767641876574_113256266_n  

左邊的泡芙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他裡面是鮮奶油+卡士達,好吃到我感動到很想再買一個XDDDDD

剖面圖超誘人的啊~~~~~~~~~~~~~我果然對甜食完全沒抵抗力

992659_548768148543190_787384675_n  

可是那個甜甜圈的就很普通而且吃起來很不方便糖粉又一直掉.................

天哪現在又好想衝去買泡芙了XDDDDDDDDDDDDD

誇張的是!!!!!!一大早出太陽後開始下雨

然後我開始吃泡芙的時候電視上出現注意龍捲風

之後我走出門開始下冰雹,進到教室後開始狂打雷外面變得超陰暗

中午時又出大太陽...............福井你到底想怎樣啊!!!!!!!

今天上日文是老師說今天有事要提早下課

結果我跟中國留學生吳曉飛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了:大丈夫だよ(沒關係唷)

說完還互看一眼,之後又異口同聲對老師說了:全然(完全)

天哪也太有默契了吧XDDDDDDDDDDDD真是兩個不愛上課的學生

 

今天下課之後,因為我和一位明年三月要來台灣留學的日本女生約好,所以就去見面了~~~~~~~~~~

那女生超可愛的啊!!!!!!!!!!!然後跟他講話好像見到三個月前的我XDDDDDDDDDDD

和他講話時旁邊的老師說了一句:心配しないだよ、心配なら何もできないよ(不要擔心,擔心了就什麼都做不到了唷)

天哪這句話說的超好!!!!!!!!!!!!!我也要好好拿來利用

不過日本人對台灣的疑問就是台灣很親日嗎?台灣料理是什麼?淡水會很冷嗎?台灣交通方便嗎?等等等等的,跟他聊天真的很開心,我還叫他帶一大堆薯條三兄弟去台灣一堆人一定會很開心XDDDDDDDDDD

之後就晃一晃就回家了

今天的花費(12/06)

泡芙      110

甜甜圈   125

奶茶      95

高湯捲   120

餘   5171

今天的晚餐把前幾天的紅蘿蔔炒絞肉拿來熱一下,噢噢我還有超多紅蘿蔔的啊啊啊

明天要參加留學生交流會,去完依舊還要上班XDDD天哪假日的燒肉店一定人超多

今天電視再播柯南電影版,我竟然很認真的把它全部看完了XDDDDDDDDDDDD哈哈超好看的改天要去電影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