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超失敗的一天

睡到11點多起床.........然後又一直賴床,一直到一點多想到我不洗衣服我今天上班就沒東西穿就驚醒跑去洗衣服

然後穿著睡衣走到廚房想說吃個東西,結果不論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都很驚訝我剛起床的事實

之後就一邊等衣服然後一邊打報告...............竟然要我交什麼農業起源的報告,這我用中文都不一定會了還要用日文

寫完報告之後覺得不行!肚子超餓如果不吃我一定會餓死

然後就下樓煮個東西吃完就要去上班

結果我大失敗了,完全沒算時間搞到煮完東西就3:53分了!!!!!!!!!!!!!聽說我的公車是4:13分的吼

今天的午餐~~我很豪邁了炒了三把波菜跟金針菇和麻油魚片湯

908884_549760131777325_211532056_n  

不過我完全沒享受味道根本用塞的吃完它

之後連碗都沒洗就衝出門搭公車了..............不過還好有趕上公車!!!!!!!!!!!!!!!

今天順便去APITA買了雨鞋..........未來下雪的日子一定會很艱辛啊

然後又用跑的去上班了..............我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在趕什麼= =

今天依舊還是................不用說的人多

今天想寫一下打工一個禮拜的心得..........

這裡根本就是一堆小屁孩組成的地盤吧...............九點以後是還好,九點以前根本就一堆愛裝大人的高中生

但是不得不佩服他們才高中而已就這麼勤勞而且有效率.............

讓我很感動(?)的一點是他們一下班後講話再怎麼難聽、裝扮再怎麼不良,上班的時候還是都對客人恭恭敬敬的,這應該就是所謂日本很堅持的以客為尊的精神吧.........

不過這群高中生一下班後又躲在店裡抽菸也是讓我很受不了的

日本抽菸的人真的很多!!!!!!!!!!!!我們店裡也每次都一堆跟我要煙灰缸的

奇怪耶烤肉味配上菸味不覺得很噁心嗎每次送餐就要順便送煙灰缸,連女生抽菸的都很多!!!!!!!!!!!!這應該是日本讓我很受不了的地方吧XD

除了菸之外還有一堆喝酒的,我真的為這些人的身體感到很不可思議,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日本很多醫生也都很忙吧

不過除了充斥著酒味菸味之外,日本的奧客其實不多(還是只是我沒遇到XD)

昨天有一群打扮很像不良的人進來,但是我送餐的時候他們都超有禮貌的還一直說謝謝,讓我好感動

昨天也跟我們班的人聊到,明明我就是個外國人還讓我站大廳送餐我覺得我們店長膽子很大

結果我們班的人說:可是我覺得你長的跟日本人沒差啊

然後我就一直在旁邊很爽他只能很傻眼的說:良かったね(太好了)

 

昨天回去的時候也在跟一個中國朋友聊天,他說有時候窮的時候做一些事情真的會想很多,像是在吃麵包的時候就會想,等我有錢了我就要買十個包子一次吃到爽,但是實際上有錢了也不會做XDDDDDDDDDDDD

因為這個話題就聊到中國越來越多炫富的人..........所以結論就是等我有錢了我就要買十台腳踏車拖著跑

但因為上班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每次都在激勵自己今天又賺了多少錢之類的XDDDDDD

今天原本快下班時其實是可以在打混摸魚結束的,可是因為店裡播了LOVEマシーン所以我整個超級雀躍的啊

我根本就用跳的一樣去收盤子XDDDDDDD大家都覺得我怎麼可以如此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三天上班真的很累........................明天撐過後就去看柯南了耶比~~~~~~~~~~~~~~~~~~~每次上班很累的時候心裡都會想:可惡我一定要好好做實驗好好唸書以後絕對不要來做這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