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的日記變週記又變成月記XDDDDDDDDDDDDDD

最近完全都是被eito治癒心靈啊~~~~~~~~~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安田章大一下

最近的事情.............

整體來說就是我的老師真的是一個對我很好又很有權威又超英名的人嗚嗚嗚嗚

先從久一點的來紀錄鋪陳一下吧XDDDDDDDDDD

6/24,我依舊是要上課的一天XD

然後其他人們去開會跟藥廠吃飯

可是!!!!!!!!!老師竟然還想到我欸!!!!!!!!!他竟然還叫其他人開完會把便當帶給我QQQQQQQQQQQ

我一回位子就看到讓人感動的便當,回家打開後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真的很少很少看到這麼關心學生的教授我超感動的

DSC_4786.jpg  

 DSC_4788  

 現在還是完全可以記得這便當的味道啊

真的好好吃又好感動

剛來到日本的時候超級孤單記得老師也是給了我便當XDDDDDDDDDDDDDD我絕對不會忘記便當恩情的wwwwwww

之後過了一天

又來到學校看到了這東西.......

DSC_4787.jpg  

 一來學校就看到論文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XDDD

但是竟然是我大力推薦的BMP基因哈哈哈哈哈,Bone Morphogenic protein真的是好基因吧!!!

懷孕的多多表現他的RNA吧XDDDDDDDD除了增生黃體外又可以幫助著床胎盤生長然後又可以降低CORIN預防PE(紝娠糖尿病)

我要繼續在學校推廣各種基因XDDDDDD

 因為看了這個後覺得想來看看我的兩個月的論文量,疊一疊發現好恐怖

DSC_4789.jpg  

根本一天好幾篇在讀的

但是好不容易確定了題目..........竟然遇到了要怎麼跟醫生解釋養細胞要看生存率的這種事= =

好煩,要掛名的醫生是個白痴,跟他解釋了老半天他還是不知道COV434是什麼

最好是要養人類的細胞不先用cell line看看直接拿樣品建立culture system的啦!!!還有為什麼都過了一個月還在跟我講ACTH的故事...............我都給你一堆論文了為什麼不看嗚嗚嗚

果然還是要靠自己,等他我應該就畢不了業了吧XDDDDD

 

煩完後又開始不停的處理陰道壁~~~~現在的人生都是醫院實驗上課回家睡覺完全沒娛樂XDD

但是還是要有一點放鬆心情的事情啊~~~

所以我再等待blotting時做了這東西XDDDDDDDD

DSC_4794.jpg DSC_4793.jpg  

 好吧似乎有點蠢XDDDDDDDD

然後日本人都說好像有看過可是不知道是什麼

可惡就是德客斯特啊~~~~~~~~小心我把蒂蒂帶來唷XDDDDD

 

另外還有一個娛樂就是上班~~~~~~~~~~~

再USJ真的是消除壓力的地方啊!!!!!!每天都好開心好期待上班,就算要五點起床我也甘願烏烏烏

最近在BIO(惡靈古堡)上班,然後那裡的攝影師們都很過high,害我上班也一起很吵XDDDD

不是在那邊:こちら日本円からバイオ両替できますよ就是在調戲客人們XDDDD

然後第一次遇到上班不想下班的情形哈哈,除了我之外攝影師也是,結果來交班的人都喊著"代わるからどいて"(要換人了啦快滾)XDDDDDD

有沒有大家都搶著上班的八卦wwwwwwwww

本週六在ユニバーサル スタジオ スーベニア,禮拜天又回到惡靈骨堡囉(好煩啊要一直換衣服= =)

歡迎來煩我~~~~哈哈哈

 

接著到了七月

DSC_4799.jpg  

因為太忙只能吃便當結果吃到了味道好像滷肉飯的東西啊好感動XDDDD

生活的小確幸哈哈

然後買了機票回家~~~~~~~~~~感覺來這裡沒多久就到夏天要放暑假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然後我還在跟醫生溝通.........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說明做PCR只是只有買primer就好的事呢烏烏烏

11714294_851243351629000_506495179_n.jpg  

 

除了買機票最近也在認真打掃實驗室~~~~~~~超強的啊現在實驗室變得越來越乾淨了我好厲害哈哈

11720423_850741978345804_1591589035_n.jpg DSC_4794.jpg  

我要繼續整理這個炸裂的環境!!!!!!!!!!然後開始養可愛的細胞哼哼哼

 

只是...........在這途中終於到了莫名其妙的障礙

就是學校的技術員跟我聊天聊到了打掃的事情

11715869_850741785012490_1771367983_n.jpg  

奇怪耶我只是抱怨了一小下而以!!!!!!!!!

這個人就寄信給婦產科的教授副教授們說我想做實驗可是實驗室太亂然後我很困擾我想把機器都丟掉........

什麼意思啊莫名其妙!!!!!!!!!!明明這些事情都不是我說我連機器在哪都不知道吼白痴= =

平常被你欺負就算了現在還汙賴我= =真的很火大,然後我們婦產科的每個醫生都被你欺負不代表我也會乖乖聽話好嗎嗎嗎嗎

火大後一遇到老師,老師就對我說:欸~~你應該想講什麼話吧

一聽到我就開始抱怨了XDDDD然後說我根本不隻到什麼機器的事情

老師就說:せやな~絶対知らんやもんな

接著我就趁這個勢順便說了我要把buffer處理掉wwwwwwwww老師也說快丟吧(三年前的PBS放到現在.....,還有7年前的TBS-T,更有10年前買的kit)

所以我不會被婦科的副教授阻撓了我可以開心的丟這些垃圾了

而且老師也主動提了某個囤積垃圾可是我不敢直說的資深醫生,老師就跟我說他會幫我處理要我不用擔心

嗚嗚嗚嗚嗚,來到這裡超級受他的照顧的而且他不是那種會聽別人亂講話就不相信學生的人欸嗚嗚嗚

除了他每次在手術室大力稱讚我外,我被欺負的時候還會馬上找我談話然後幫我回擊,好感動,我真的選了一個超好的老師啊(雖然說我常常被欺負也是因為他的原因XDDDD)

 

但是結果啊..............7/9今天早上,那位技術員跟我聊天時我只說了我跟古山老師討論好了

結果他又寄了一封新信

內容是.........感謝老師跟我討論然後他說他會負起責任跟我一起打掃實驗室.......

然後還跟我說"你要丟東西時先通知我一聲"

WTF!!!!!!!!!!!!!!!!!奇怪耶這技術員自己管好自己工作就好了自己的實驗室燒杯量筒滅菌都是我在做的憑什麼我打掃八樓實驗室時就是你來管啊!!!!!!!!!!!!!!!!

管好自己的16樓吧可惡可惡可惡,等我這批老師的western做完我就不要在上樓了可惡

可惡我一定要叫以前被欺負的醫生們趕快把樣品拿到八樓我要趕快打掃好

不要再跟這種邀功的人相處了~~~~~~~~~~~~~~~~~~~~~~~好生氣啊

然後也因為這樣我終於找到我最近做惡夢咬牙齒半夜驚醒的壓力來源了XDDDDDDDDDD

原來我完全不是不習慣手術是不習慣這個技術員啊哈哈哈哈哈哈,以後起床牙齒終於不會痛了XDD

 

但是今天也因為太累了一回家就躺再地板上睡著睡了一個小時.........加油再三個禮拜就有休假了噢噢噢!!!!!!!!!!

只是回來又是醫院實驗上課回家睡覺上班的生活XDDDDDDDDDDDD我要繼續用安田章大補充能量了哼哼哼,最近幾首歌都好打動我的心靈啊哈哈,超愛強く強く強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