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想炫燿的事情哈哈哈

今天上班真是太太太太太愉快了!!!!!

首先就是一個禮拜不見的地方,在這之前在原本的店敲敲打打補東西然後一直被說從早上就開始吵很煩XDD

去了之後就看到一個禮拜不見的攝影師們,他們都還記得我耶好開心XDD

然後一開始就很閒沒事做我們就在隨著音樂跳舞XDD,路人應該覺得這個殭屍聚集的地方 是怎麼回事XDD

接著就開始上班~~~~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這裡的人都被訓練稱讚人稱讚慣了所以大家才很正常的誇獎別人XDD

就是我在結帳時~~~旁邊的攝影師在喝水,然後偷看我結帳

弄完之後他突然叫我,我想說我是找錯錢囉還怎樣

然後他就說:横顔も素敵ですね(欸你側面也很美耶)

害我一瞬間不知道怎麼回答XDDDD我不是拍照的客人啊XDDD

然後就馬上大笑←本能反應wwwwwwwwwww

真不愧是攝影師真會講話哈哈哈哈

 

然後原本兩點半下班突然被說要加班XDD

所以我又跑去了另一間店,但因為身上的制服不一樣所以主管要我套上毛巾遮住

我就很三八的選了白色的狗的眼鏡配白色的狗的毛巾←可惡沒有我最近的愛人三歲半養金魚又愛笑的小紅毛!!!!!!!!!

回到那間店又遇到嫌我很吵的同事,他又說了:你怎麼過了一個早上還是吵啊wwwwwwww

很煩耶明明大家都很吵又只說我XDDDDD

接著下班的時候一堆主管突然叫我過去

我想說天哪該不會我兩個月就要被fire了吧我這麼熱愛這工作QQ

然後他們就跟我說上個月收到了三封我的感謝信XDDDD還唸給我聽

哇賽上個月我進到店裡站櫃檯也只有五天wwwwwwwwww太扯了吧哈哈

因為實在太扯了所以一堆主管都想來看到底是誰(而且還是歪果仁XD)

但是~~~~~~被感謝實在是太開心了嗚嗚嗚

明明就是我過high才講的話才做的事情竟然會讓客人記得還寄信過來,日本人好溫暖啊!!!!!!

好噢我以後還是要繼續在路上搶客人的相機來拍照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昨天去了水派對..........恩,明明出發前前輩們才跟我說"放心啦女生不會被潑水"

可是為什麼我去了兩個小時全身都濕了啊烏烏烏烏烏

只是問客人玩得開心嗎馬上就被水槍射臉XDD然後我也還擊了就是~~應該不會被客訴吧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