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是最近人生以來波動最大的月XDDD

開始上課了~~開始習慣手術了~~開始進遊樂園上班了

以前都覺得醫學系好難考裡面的人都好優秀,但是現在~~~

果然研究所的程度跟大學生都有差我現在覺得他們都是小朋友了啊啊啊啊

然後醫生就是拼命的做各種手術然後每一個患者的情況都不一樣,沒到麻醉退完都不能保證每個手術的安全性,即使做了很多次也是一樣

這種壓力我實在承擔不起啊我覺得我身邊的人們都很偉大~~

可是!!!!

可能因為每天都是看著症狀推斷病情看CT等等的生活讓我身邊的醫生們腦袋都鈍化了啊......

和他們討論實驗時真的很想拿福馬林讓他們腦袋泡一泡做成石臘切片看看到底有什麼問題XDDDDDDD←耶使我是看切片看到崩潰的小研究生

還有一個是我自己的實驗,跟我的重要樣品來源醫生討論時,我說要用某個hormone養(有paper養過而且有影響),那個醫生不停的再跟我重複receptor啊........,奇怪耶那細胞如果沒有接受體那位什麼別人養了會有效啊啊啊啊啊啊

鬼打牆完receptor的問題後,又跟我說這兩個hormone在人的這個細胞沒人做過..............靠杯啊有人做過那我做實驗做個屁啊啊啊~~~~~~~我就是看到這兩種hormone都有人養過然後他們在下垂體又有交互作用才想養的啊!!!!!!!!!!!

可惡這個排卵障礙博士到底怎麼畢業的嗚嗚嗚

最後跟我鬼打強的是ROS跟luteinization.............很煩耶我當然知道ROS很重要可是跟這關聯的論文印出來應該可以塞滿整個手術室好嗎!!!!!!!!!!!!所以我才想把重點放在luteinization跟cAMP吼~~~~~~~~~然後我還看了BNRF所以我要看成熟要看他有沒有LH啊!!!!

我一直很無奈的討論討論到突然有外來患者要剖腹才結束這個沒有意義的討論..........

不過這是因為有關我的實驗所以我比較憤怒,但其他醫生的實驗也很慘啊~~~~~~完全不懂實驗的人們再做然後遇到結果不懂就開始停擺XDDDDDDDDDDDDDD

所以善良的我就說了我跟他們一起做實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我以後會更忙了現在只有兩個實驗就很崩潰了以後要做四個實驗

然後四個都是不同領域的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然後我要跨領域到癌細胞了啊好愉快T^T,姐姐的子宮頸癌第一步噢噢噢

除了實驗外就是手術,最近看手術看了有種我也是醫生的感覺XDDDDD

已經變成看到病歷就大概知道要怎麼弄了......然後老師發現我已經把生殖附近所有器官都寄起來了就開始再度訓練,可是TVT手術實在太恐怖了我覺得膀胱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古山太強大了一摸就知道哪裡是膀胱然後要怎麼避開.........根本神人!!!!!!!!1

還有前幾天去了研討會,在難波某高級酒店,真的好厲害啊外表就是五星級的飯店呀!!!!!!

然後出發的時候也很猛,在福井時都在熊堂外面面對一堆蔥田討論誰開車誰做誰的車,現在是大家都在把白衣換成西裝然後一起出發走到醫院門口坐計程車XDDDDD

只是個從天王寺到難波而已我在計程車裡好興奮啊,然後看著跳表.......只是個做地下鐵十分鐘不到的路程竟然要快一千塊......

做JR要170,地下鐵220,計程車九百多.........恩以後我走路走回天王寺的時候一定會很開心我省下一個小時的薪水了哈哈哈

然後因為古山老師是很厲害的人所以我們沒有一起出發,結果到了受付會場時,我填好資料正要拿錢時工作人員突然說:啊!!你是古山老師的學生啊~~他說過你不用付錢快進去吧

噢噢噢噢噢,我的老師也太厲害了吧!!!!!!!!!!!!!!!!!!!!!!!這時候我才知道他是這場研討會的主辦人,天哪超級強大的!!!!!!!!

而且聽到各醫生報告前都會大力稱讚古山老師,讓我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XDDD連前幾天讓我緊迫到不行的手術........原來他是全日本唯一一個在做這手術的人= =

所以我很緊迫也是可以原諒的啊!!!!!!!!!!!

後來到了懇親會(喝酒聊天)的時候,明明老師就要應酬很辛苦還特地第一個跑來找我聊天最後還嗆我"你幹麻穿的這麼漂亮來啊"XDDDDD好開心啊他又回到平常的愉快歐吉桑了wwwwwwwwww

然後我難得吃到如此豐盛的東西在瘋狂夾哈密瓜的時候,他又走過來說"好吃嗎?你今天給我多吃一點啊!!!!!!",周圍的人看到又在大笑了XDDDDDDD

也有很多不認識的醫生們因為我是古山老師唯一的學生就跑來問我一堆事情,我第一次知道古山老師原來這麼有名.........

最後,我在夾生牛肉夾的很開心的時候~~~~老師突然召喚我過去XDDD所以我就很尷尬的拿著一堆牛肉過去聊天,但這群愉快的歐吉桑們竟然是某個九十幾年藥廠的總經理和負責人啊啊啊啊啊啊!!!!!!!!!!!!

馬上覺得我超丟臉= =,可是老師又在大力介紹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終於懂為什麼我之前在學校很焦慮時他一直跟我保證我未來會有工作的原因了.........

他不只是愉快的歐吉桑啊!!他是愉快的歐吉桑的頭頭啊!!!!!!!第一次踏入大人的世界實在是大開眼界了

嗚嗚老師我未來跟定你了請好好提拔我吧

 

除了學校、醫院之外,讓我開心的還有USJ,先不管訓練時鬧了多少笑話讓所有前輩記住我XDDDDD

在上班的時候也得到好多開心的事情呀,但是因為很嚴格所以也無法分享文,只能說我好想每天都上班我好愛USJ啊哈哈

 

最後~~~~昨天從醫院走去教室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了婦產科的副教授,他也是很厲害的人然後人也超好,我那時候超級過high,就很興奮的一邊揮手一邊說"お疲れ様です"(人家地位超高的啊我好沒禮貌),揮到一半才想說完了我太沒禮貌了,結果橘教授就伸出手跟我high touch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這是在USJ嗎XDDDDDDD,天哪好愉快啊原本以為老師要罵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科的老師果然人都很好!!!!!!!!!!!

好開心好感動好愉快能來到這個地方呀!!!!!!!!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在這間學校的兩年~~然後如果未來工作也能在這裡我會更愉快就是了XDDD我要好好賣肝為了各位醫生付出讓他們可以大力推薦我在這裡上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