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就去了學校把sample丟到定序儀上

之後就開始去上課了..................

今天很想上宇宙科學重點就是在上個禮拜問老師喜歡卡拉OK什麼歌的回覆

結果老師說他超討厭卡拉OK....................

剛好最近似乎一直是卡拉OK的話題,很多日本的社會人都不喜歡卡拉OK

因為在日本唱卡拉OK似乎有很多規矩要遵守,例如第一首歌一定要high歌

然後盡量點大家都知道的歌,還有要好好一起做合いの手之類的,合唱要先問對方和不可以搶到對方的歌等等

很多淺規則都要遵守所以很多社會人都不喜歡

但我很喜歡日本卡拉OK的一點是不可以一下子一個人暴衝一堆歌!!!!!!!!!!!!

大家都是輪流一首或兩首接替點的...........我超喜歡跟人家去唱歌時用這種方式

但是也喜歡偶爾幾個朋友自己去唱歌的放鬆感

結論就是我很愛去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的JANI勉安田章大說了之前壓力太大所以一個人去唱了四小時的歌

聽到後很想跟他說我跟在旁邊聽你唱就好我不要唱然後我幫他付錢XDDDDDDDDDDDDD←超莫名

但是更想的是自己也去一人卡拉OK一下好像也很好XDDD不過不要現在現在還是覺得好寂しい啊

我留學生活時一定會自己一人卡拉OK一次的!!!!!!!!!!!!!!!

但依我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關八連發XDD演唱會DVD後遺症啊

昨天跟朋友聊天時我說我未來想待在大阪不想往別的地方跑因為大阪看演唱會很方便,結果朋友回了:そうだ!安田が好きだからね(對吼你喜歡安田章大吼)

這回話讓我超DOKIDOKI啊!!!!!!!!!!!!!把YASU講的好像附近學長之類很親近的感覺哈哈哈哈

 

另外下午去上了言語學,因為上禮拜翹課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結果今天上課發現意外多人,老師竟然是要考其中考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不過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隻到XDDD還好最後有咕狗老師救了我.............言語學的語族跟語派什麼的,我完全不懂啊!!!!!!!!!

 

下了課後就去拿定序的sample,拿完實驗就結束了

結果被問說怎麼這麼快作完時我很無奈的說"我早上九點就來弄了................."

可惡好討厭那種在實驗室什麼都不做又愛擺學長架子的人啊!!!!!!!!!!!!!!!!

今日定序心得:可惡每一種primer不一樣DNA的濃度也不一樣到底怎麼稀釋才好啊

 

晚上看了向井裡的SP日劇...............日本人真的很多創意啊我完全無法聯想但是好好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