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了細胞免疫學

結果因為訊號一直斷掉的關係根本沒有好好上到課

最後在下課前的兩分鐘訊號又斷了.........我們就在討論要不要留下來等老師

可是已經下課了但是又覺得如果老師把訊號接回來看到空無一人的教室應該會很孤單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們還是回去吃飯了XDDDDDDDDDD

之後就稍微念一下多益就在出門上日文

結果!!!!!!!!!!!!上課上到一伴有好消息啦

周宛萱 様
 
 
この度は、大学院の受験に関するお問合せを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古山宛にお問合せ頂いたということは、女性生涯医学講座をご希望され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で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募集要項の資料を添付致しますので、受験資格に該当されるかをご確認頂いたうえで、古山にアポイントをお取り頂きたく存じます。
アポイントを頂く際は、ご都合の良い日時を何日かお教え頂けましたら、その中で古山の予定を確認させて頂きます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雖然說我覺得這根本是在比誰的敬語比較多又冗長
但是老師回我話讓我覺得好感動啊
 
原來我沒有被拋棄!!!!!!!!!!!!!!!!!!!!!!!!!!!!!!!!!!!!!
 
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在大阪還是想要讀跟繁殖有關係的東西啊~~~~~~~~~~~我覺得以前只是為了留日本而想隨便找一間學校,但是現在是有想要念的目標了好感動
 
雖然現在我還在想要怎麼回信比較適當(一定又是個塞滿滿敬語的信件),但是還是好開心啊!!!!!!!!!!!!
 
我要迅速趕快去大阪跟老師見面討論未來的事情
 
希望我也可以跟MAYU一樣享受到夢想成真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下課後想要去實驗是整理sample決定我未來的東西和統計data
 
結果一過去就被現在的大四生和老師抓住..........因為他們不會翻譯論文
 
然後我就開始一句一句從文法跟意思開始敎..........敎了兩篇論文後我發現我研究所的考試應該不用太擔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福井學到的就是因為老師英文都很爛所以我每次找到新論文都要翻成日文版本讓我不知不覺英語和訳超上手!!!!!!!!!!!!!
 
之後朋友就說為了要報恩就要敎我日本獨特的日文
 
所以就說夏至是Happy summer time然後冬至是Happy "FUYU" time,我聽完就很傻眼的說第一這兩個台灣都有第二英文一定不是這樣第三冬天的英文是winter好嗎!!!!!!!!!!!
 
這就是福井縣立大學大四生的水準................但我們一起創造了新詞兒童節是Happy kid's day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不理他們跑去check我的新的實驗成果,結果又是一次完美的data好感動,SSR完全定的出來然後DNA的濃度又剛剛好我越來越上手了好感動
10425703_642874639132540_830545326_n  
 
我的可愛的又粗又短手指頭哈哈哈哈
 
回家後就跟中國朋友講這愉悅的事實~~我終於又可以長住日本了!!!!結果他跟我說你乾脆找個日本人結婚就好
10449740_642945765792094_1522122549_n  
 
我該說這算了解我嗎XDDD
 
不管我還是要找關西優質好男人哼哼哼哼亨~~~~~~~~~~
 
明天又是上班的一天希望我可以好好認真把敬語深深記在腦海裡
 
於是我要去想怎麼回信了希望我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