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驚醒吃完東西就衝出門把我的sample丟去定序

丟完後就去上課..........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搞到兩點才睡但意外的精神很好!!!!!

上課時再說日本的梅雨季,好像很多別的國家的人都不習慣

但我在宜蘭完全就習慣每天下雨的天氣啦

所以福井其實天氣很好的啊!!!!!!!!!

 

上完課後就去咪挺,結果今天竟然休息!!!!!!!!!!!!!!!!!!!!!!!!!!!!!!!!

所以我多了時間可以做實驗了XDDDD

 

弄完後就先回家原本想睡覺的..........結果手賤點到大阪市立大的網站.......

竟然研究所的入學考剛貼出來

而且他說只要明年三月前能大學畢業都可以考!!!!!!!!!!!!!!!!

因為太緊張了我也沒問老師文法對不對就馬上寄信給大阪的老師了......

真感謝平常上班用敬語用到不行所以講這些話也很順XDDDD

好緊張啊老師還沒回信

 

我覺得我的心一直都很堅強XDDD是每次倒了又會站起來的

如果沒有一直宣傳我要嫁來日本的人生目標(?)的話應該沒人會理會我

如果那一天沒有再系辦待到半夜的話,就遇不到惠貞老師

如果遇不到惠貞老師我也不知道福井交換學生的事情

知道後又很剛好有了一堆日本留學或日文什麼之類的一大堆考試

我覺得我能來到福井真的都是機緣

結果這機緣竟然持續了下來

如果沒有突然衝動回台灣,我就不會到關西空港

如果不在關西空港露宿街頭,我就不會白天經過天王寺

如果不經過天王寺我也不會想到這裡很適合居住很想在這裡住

如果不知道這裡可以住我就不會去查這邊的學校

如果沒查我就不知道有大阪市立大學這間學校也更不知道他的醫學部在天王寺

如果不知道這間學校我也不知道我未來如何能夠再繼續待在這裡

決定要認真拼一把後遲遲找不到方向

結果今天隨便一看竟然馬上出現了入學考的訊息............

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但是又如此的剛好我在日本又可以考不試試看我一定會後悔

雖然我的人生一直都是和我心中的志願擦了很大的肩而過,然後運氣也是一直不怎麼好的我,好希望這一次可以繼續實現夢想啊

我的運氣不好但是我一直都是努力家..........甚至現在連日本人都覺得遠遠比不上我的拼命,日本人認證的努力家耶我XDDD

然後一有目標後就開始衝實驗,不管要加多少sample只要做就對了,現在又有新的唸書目標了.........

一把第二批sample丟下去定序後就一直待再學校唸書,然後想著既然都要念英文了就來順便考個多益好了......

於是久違的在圖書館作一大堆題庫等等好懷念這種感覺當初高中考大學也是這樣

雖然決定要好好認真唸書可是又想到高中大學等等的經驗,每次都是設了目標但是結果永遠都會比模擬考或練習時差很多最後根本達成不到目標

好害怕再一次失望可是又好想把握機會但現在再怎麼焦躁也沒用只希望老師快點回信給我吧......

 

其實到了日本一直都很不敢聽那我懂你意思了的歌,我好害怕聽到"怎麼都沒有了",結果我現在的一切都沒有了

但是現在覺得"我打工的咖啡廳"好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好害怕現在習慣的所有日本的生活最後都會失去

真的好想繼續留在日本............

表面上是說看演唱會很方便追星也很棒

實際上其實是覺得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很認真的個性,在台灣的實驗經驗只會遇到打醬油的讓我很難過無法往前衝,但在日本遇到的比我更MAJIME的人多到不行,而且很多人都說日本人龜毛但我就最愛龜毛這種個性,總不可能以後看前輩的protocal看到一大堆偷懶的東西吧,但這情況在台灣真的有看過......想繼續待在日本的原因就是想繼續被吹毛求疵的要求啊

但在還不確定之前我還是會繼續拼實驗的XDDDDDD雖然今天的實驗結果讓我超難過

 

最後用輕鬆的話題收尾吧

昨天還前幾天被店長說"如果你結婚的話一定是你出來工作你老公顧家一定最適合",結果竟然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同意這件事XDDDD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樣超好........要我每天掃地拖地煮飯我還不如多工作久一點多賺點錢= =

今天問了和我認識兩個月多的小學妹他竟然也覺得是這樣..................

哭哭我就無法當我一直很鄙視的小女人只能娶好男人回家養了XDDDDDDDDDDDDDD

於是為了能夠賺錢養家現在要好好努力實現夢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