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一下我上個月明明都在玩樂~~~~~~還回了台灣

結果拿到薪水竟然有六萬實在太驚奇了又讓人不敢相信..............

那以後我就繼續玩樂吧XDDDDDDD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上課就衝去拿sample放到定序儀後才開始的一天

原本想說終於可以上課吹冷氣了!!結果學校的大教室竟然還不能開冷氣

因為太憤怒了所以上到一半我就去圖書館吹冷氣接著回家了XDDDDDDDD

回家後竟然坐著看個論文就睡著了睡著後驚醒也沒時間吃午餐就又去上課了

結束上課後就回去實驗室搞我的sample,好像定序失敗可是又好像沒失敗讓我覺得很不安又沒人問

所以改天有時間再重新弄一下這一批sample做double check才知道是不是本來序列就如此混亂

我覺得禮拜五座實驗也很艱辛

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了所以又是自己一個人在默默進行,不過可能是熟練了所以我兩個半小時就解決完96個樣品了!!!

但是tip什麼的也都被我用光了

從一大早開始的實驗上課連續不停真的很耗體力再加上昨天又上班完全就是累到不行

最後再等滅菌的時候反而是一個今年畢業的學長和碩二學長看到我就跟我說"大象你看起來好累我幫你拿出來你回去休息吧"

很感動的謝了他們後我就開心的回家了~~~~~~~~~~~~~‵

 

回家後先看到電視在播忍者亂太郎就很開心的看了XDDDDDDDDD

接著!!!!!!!!!!竟然在播中日和樂天的轉播耶

一個一局下可以打到三十分鐘也很厲害= =日職不是一直都在說節奏緊湊的嗎!!!!!!!(我永遠記得某天兄弟象打到超過12點最後還停賽的忿怒)

之後看到了中日龍的訪問

平田良介說今年目標是打擊率3成,打點70以上,全壘打15支,結果馬上被主持人嗆"怎麼這麼普通"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超驚訝啊!!!!!!!!!!!打點70以上跟全壘打15支都可以打趴23或16了好嗎

這記錄在中職可能只有小鄧鄧跟郭小破和神全能挑戰吧............恰恰跟鋒哥都老了

不過看日職雖然不會局局有驚喜但是打擊很連貫可以看的很爽啊!!!!!!!!!!!

還有樂天表現超糟糕超慘揪竟是冠軍魔咒還是真的沒有MA君就打不進去呢

然後這場nice play也好多讓人看的心情愉快wwwwwwwww

重點是我尋找到新的可以看的投手淺尾拓也了!!!!!!!!!!!!!!

為什麼這人投球姿勢如此怪異還可以K掉對手然後手又不會操斷呢..

時在太有趣了我以後要繼續看下去XDDDDDD

然後中日龍真的很捨得花錢在球隊身上讓人看了好感動希望再名古屋巨蛋看演唱會之前可以先去看一場球賽啊

10157086_607973689289302_136621305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