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就開心的去學校收sample

結果!!!!!!!!!!!!!!!原本應該會只有一個peak的竟然出現了兩個!!!!!!!

然後還很明顯沒有誰高誰低...........為什麼不同長度的SSR會有兩個呢

於是我就很低沉的上去放plate準備去上課

準備去上課時在樓梯間遇到了朋友,他竟然在樓梯間解決食物........

我就問他說為何不再實驗室吃,他說因為老師在那很尷尬,我又問說問什麼不到教室吃,他就說那裡學生很多很丟臉

恩...........果然日本人很壓抑(!?)如果連吃個東西都要這樣躲躲藏藏的人生的樂趣在哪裡呢

昨天看了笑ってこらえて後我就覺得我想保持日本人のやり方配上台湾人の感じ方............日本人做事情的態度跟台灣人的個性應該很無敵了吧XDD

之後上完課後就去吃了食堂~~~~~~久違的吃學堂感覺有點膩了啊XDDD

10449601_639732842780053_2146386872_n  

下禮拜還是乖乖帶便當吧XDD我大概了解為什麼日本人都說很難吃的理由了XDDD

吃完後就去實驗室持續我的定序,一次稀釋96個sample又加藥什麼的眼睛真的會很不好

然後一個禮拜用掉一包200跟10的tip是否有點誇張XDDDDDDDDDD

話說我今天也把八排的tube用光了.............

拜託明天有好結果啊!!!!!!!!!!!

接著跟老師聊了低沉的結果後.........我就一直處於很低落的情緒覺得實驗遇到瓶頸了

結果老師只很無言的說"你忘了有雜合子嗎"

我瞬間想起來這件事情~~~~~~可是又瞬間陷入低落的說"可是雜合子怎麼會多到幾乎每個都是"

結果老師回我這沒人做過誰都不知道..........讓我又燃起鬥志了

拜託希望雜合子真的這麼多我的實驗沒有失敗啊XDDDD

準備了快三小時終於結束了明天可以去定序了~~~~~~~~~~

但是這時我也只剩十分鐘休息就要出發去上班了..............

雖然很累但是這種跟時間賽跑的行動我好喜歡啊XDDDDDDDDDD明天再繼續準備sample吧

 

今天在上班一開始沒什麼客人我就在聊天~~~~就說到我以後還想待在日本

朋友開玩笑的說:你乾脆拿日本國籍好了

我瞬間說我好想我想在這邊常住啊XDDDDD

接著他們就問我如果要待在日本要取日文名字哪個好,我回說我還是喜歡現在這個名字= =

畢竟是從小用到大而且是爸爸媽媽給的名字啊~~果然這個名字是最好的

但日本人似乎不太懂XDDDDD接著我就說我的萱有萱草的意思

就是沒什麼煩惱然後很快就忘記討厭的事情,結果其他三個人馬上說"嗯跟你一模一樣耶!!!!!!!"

果然名字就決定了個性啊

之後又聊天同事就說"你應該是我們周圍的癒しキャラ吧",聽完就覺得很莫名我什麼時候能夠治癒人家了XDD

但大家都超認同我是癒しキャラ的這件事情= =,還丟給我一個網站要我去玩玩來測試

結果測出來治癒度超高耶我!!!!!!!

★癒しオーラ出まくり!上級癒し系人間
あなたの癒し系人間度は非常に高いです。おっ とりしていてマイペースなあなたの周りは、いつもほんわかのほほんムード。出会う人すべてに癒しを与えるワン。口数は多い方ではないけど、何気ないセリフ や仕草で人をリラックスさせてしまう、そんな不思議な魅力の持ち主。たとえば郵便配達の人がやってきたとき、「は~い、ちょっと待っててくださいね~」と いう一言だけで、配達人のおじさんはほんのり安らぎを感じるはず。あなたの癒しはそれほどのレベルなんだワン。マッサージ師になれば、まちがいなく大成す るワン! 行列のできるマッサージ店になること間違いなし。医師やセラピストなどもまさに天職。それ以外でも、人と触れ合う客商売なら何でもうまくいくでしょう。こ れからも人に癒しを与え続けてネ。

我看到馬上大喊"信じらへん",這網站是出什麼錯誤了嗎XDDDDDDDDD

通常這種形容詞都是我在形容安田章大的好嗎(?),不管別人有沒有被我治癒可是我永遠都是被安田章大治癒的啊

接著同事就說叫我去發問卷讓大家寫XDDD

我就很懶的去結果同事就在那邊說'某種意義上妳是最強的好嗎!!!遇到討厭麻煩的客人你就回WATASHIHAWAKARANAI(我不支到的外國腔)"

聽完我就大笑說是因為外國人的優勢嗎XDD大家都說對就趕我去發問卷了= =

不過現在真的很爽,一開始上班時因為也不太會應對所以常常被客人問說是外國人,但是現在從來沒有被發現過~~~這算我的日文進步的証明嗎XD

然後今天竟然有個新人回我的話回"了解いたしました"............天哪我第一次被如此敬語問候啊

我還很驚訝的回了一句我也忘了是什麼的話,結果其他同事再旁邊爆笑= =果然認識我後就沒有人想對我用敬語了啊可惡XDDD

之後下班後超幸運的被同事請去吃烏龍麵啊!!!!!!!(因為我沒錢了也沒時間去領錢= =)

10437234_639816162771721_1864093667_n  

果然現在肆無忌憚講日文都不怕別人聽的懂的日子好開心啊>///////////<

 

 

回家後就看了保田圭上夾尼免的節目片段............好感動啊我愛的早安跟eito結合

記得保田圭以前沒什麼印象可是注意到安田章大後我也都會故意注意保田圭XDD因為聽到名字就很敏感

結果這一集W YASUDA結合了耶!!!!!!!!!!!最後他們也玩了這個梗好開心wwwwww

其實以前我也不會覺得YASUKEI特別醜但是現在一直說他是醜女害我也不知不覺覺得她很醜了

然後這集節目也一直出現NACCI好令人開心啊~~~~~~~可惜後藤真希很久沒出現了如果出現他我會更開心

好吧下一個期待的就是龜梨和也跟龜井繪里的W KAME合作吧雖然說一定不可能.................

接著看了eito新單曲的PV making.........他們去我的夢之甲子園了啊!!!!!!!!!!!!!!!

繼KAME跟巨人合作後,又一個我的愛的合作!!!!!!!!安田章大竟然站再甲子園的投手丘上讓人好興奮啊!!!!!!!!!!!!!

可惡原本在想要不要放棄甲子園的夢想.......現在不去夏之甲子園好像對不起自己了XDDD

好吧今年終於可以親眼見證操斷高中生手臂的殿堂了

福井淺倉南正式進軍甲子園囉XDDDDDDDDD

明天繼續實驗希望是個開心的實驗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