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堂上了行動科學

很無聊我都在發呆很早就下課老師也遲到所以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在上什麼

第二節上宇宙科學

比較好玩了在講太陽系啊~~~~~~~~然後老師也說到了大野看星星我有去噢噢噢噢

然後老師超有趣的為了要模仿自轉跟公轉,自己作到椅子上轉給大家看,但後來說了"怎麼感覺好丟臉"

後來我在玩麻將沒在裡前面,結果老師突然喊很大聲,我抬頭看發現他為了要模仿星球的排列位置把學校上課用的棒子折斷了.................

天哪這老師光看他出糗上課就很歡樂了啊!!!!!!!!!!!不過也講了很多星星讓我聽的很開心啦哈哈雖然我都在玩麻將.........

後來下午第一節課去上了地球科學

因為講到地球一開始也在講太陽系所以我覺得根本就是早上的重播啊

然後也因為提早很早就下課所以我就放棄了言語學回家了

回家後因為早上連上三堂很無聊的課所以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啊啊啊啊啊啊~~~~~~~~

醒來已經七點五十了

下樓吃個晚餐聊個天就十點了....................我決定我現在要來看中信兄弟了ㄎㄎ

明天要久違的上班了.............快讓我賺錢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