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的午覺的後果是..........晚上睡不著了

晚上一直到處翻來番去可是精神又超好完全睡不著,最後一直撐到三點多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是馬上做夢到五點又起床= =逼著自己睡覺後繼續做夢.............換成七點起床

後來繼續逼自己睡到但到八點半實在睡不著了就起床吃早餐了.............

可是意外的精神超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玩電腦,突然覺得時間變得很多很棒,明天就算三點上班我也要挑戰早起噢噢噢

之後就到中午上班前,我很開心的弄了一個人的麻辣鍋wwwwwwwww

四川的麻辣鍋湯底+杭州的芝麻醬+香油超開心的食物啊!!!!!!!!!!!!!!!

0419  

吃完後就一邊看電視,電視在介紹祕魯,可是我覺得那邊的小吃麵店超台灣的啊XDDDD

還有滷味可以吃根本台灣啊

看完之後就騎腳踏車去上班~~~~~~~~~~←我是白痴!!!!!!!!!!!

騎去後還很開心的去了GENKY買了休息時的點心,結果..........我今天上到11點竟然只有一次休息啊

跟計畫不一樣讓我一開始超哀傷的!!!!!!!

然後上班剛開始就很閒,我就在跟吳曉飛聊天說我要不要去多打工賺錢出去玩

這個疑問現在還在計畫中啊XDD但上完班的我完全不會想要再多打工就是了XDDD

後來還聊到我們的歷史課等等,在中國人的眼裡總是非藍即綠.......果然是一點都不自由民主沒有選項的國家

到了吃飯時間就依舊很忙碌啊

然後又沒休息超級悲哀的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我的工作還沒做完我就一直在敢,日本人就一直在旁邊笑說:これは残業です!!(這就是加班)

我就一直在該說我不想加班我要快弄完啊

後來時間算的剛剛好到了11點我很開心的喊了:やった(*≧∀≦*)

結果馬上被旁邊的嗆:お前めっちゃ嬉しいそうや(你感覺超爽的)

之後我就很愉悅的衝去換衣服準備回家囉噢噢噢

痛苦的騎車回家超累的,今天騎另一條路雖然比較近可是超暗的,所以我就一直在感嘆月亮看得好清楚星星看得好清楚果然是完全沒燈的濫鄉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