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實驗課而已~~~~~~~‵所以早上就悠閒的摸東摸西

之後下午就去上了實驗課..............今天要做限制酶的實驗,然後加好後就o/n了

還做了很沒意義的pipette的實驗,測十次誰知道每一次的誤差在哪然後天平也沒校正,超詭異的數據啊

就是福井林姓教授不意外

之後等超久後測完後我就開心的去了電腦教室假寫作業真玩電腦

用完後就跟朋友一起去了附近蛋糕店吃蛋糕wwwwww可是我的照片隨著line帳號一樣消失不見了!!!!!!!!!!!

最近真的有夠衰

吃完蛋糕後經過了lawson,看到名古屋雞翅口味的炸機竟然是現在的期間限定口味XDD朋友就很開心的衝過去買了

然後我吃了一口之後覺得..........果然還是名古屋的比較好吃啊XDD

不過兩個朋友都覺得是肯德基的味道XDDD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在中國肯德基比麥當勞還高級啊

回到家之後看到超多人在煮飯我就只好在旁邊一直亂XDD

然後我的好朋友AYAKA也跑來,因為他說我的line死掉了所以只好直接來找我

大家吵吵鬧鬧了一個小時候我才發現我和老師還有學校的人約的時間所剩不久啦!!!!!!!!!!所以就隨便微波個蛋包飯來吃了XD

10250932_612832975470040_390373822_n  

吃完我就悲慘的晚上八點去學校了...............

今天要去探討為什麼我這半個月定序都定不出來的原因................浪費我超多時間跟sample超哀傷的啊

所以晚上我們就在很認真的跟各方討論定序儀,因為半個月前換了電腦後一切都掰了,設定都要重新設定

連機器也要重新校正了...................於是老師就丟給我一本定序儀的說明書要我自己看

然後還有校正需要的藥品什麼的根作法和稀釋倍率要我自己去查............還要翻譯成日文版本.........

我很傻眼的在問說為什麼要翻成日文版本時,老師很理直氣壯的說著:だって私日本人だから,I am Japaness(因為我是日本人啊)

突然被說了如此正直的理由讓我完全無法反駁............你是日本人也好好唸英文啊你還有教科學英語啊老師!!!!!!!!!!!

所以很不知道什麼原因的...........這間學校的定序儀校正跟重新設定不知道為何變成我來做了.......留學生真好用

做這種事情的人還要被說不來實驗室............偉哉日本腦殘女啊

 

之後討論完後九點多就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去拍星星,所以我們就開車前往了車程一小時的大野市了

在車上的時候我就說這種感覺很熟悉,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大家也都這樣亂跑啊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哈哈哈XDDD

結果到了之後.........因為這天月亮太亮了什麼毛都看不到

我就像白癡一樣拿著手機的星座盤晃來晃去然後什麼都沒有XDDDDD

但我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裡是日本最美麗的星空!!!!!!!!!!!我一定要找一天再來一次!!!!!!!!

後來就說要去另外一片草皮看,我就說"可是我們移動時間拖到的話月亮又會往上就更亮了耶"

所以我們就一直跟月亮拼時間一直跑XDDDDDDD

到最後到了山上的牧場附近,可能因為角度關係所以比較好拍了吧XDDDD(可是月亮還是很亮)

然後就三個人都在討論攝影的東西.......這中文我都聽不太懂了還日文模式我完全鴨子聽雷啊

所以我就躺到地上看星星但月亮還是太亮了所以就放棄了XD後來就跑到牧場裡面看牛到處跑來跑去不知道幹麻

回去的路上,因為前幾天去丸岡城時,我不知不覺在車上爆露了我是ジャニヲタ的本性wwwwwwwwwwww

那時候日本人說他唯一買卡褪的DVD是海賊帆,我就說我也有,然後日本人又說那時kisumai、ABC、Heysay都在後面伴舞

我就默默的說了一句:那時候沒有Heysay是JJexpress和Ya-Ya-yah吧

然後日本人就很驚訝我怎麼如此熟悉XDDDD後來也聊了很多J家的事情,然後其他日本人又說我完全比日本人更日化了

因為那一天的影響,,,,,,,,,,,所以我這一天也在車上ジャニヲタ模式大開啊XDDDDDD一直吵著要聽關八的歌,但還是沒人理我

最後的最後,什麼照片都沒拍到就回家了XDDD回家時已經超晚了所以我就馬上鑽到棉被裡睡覺了XDDD

 

現在要紀錄新節目関ジャニ7(其實我只是想放安田章大而已XDD)

BlMONrWCIAEVGOA  

一開始就說想要好好上電視的這傢伙超萌XD

他讓我一開始就爆笑了完了對這節目超有期待了

後來YOKO整個很過分wwwwwwwwww

BlMOna_CcAArf71  

怎麼有人被欺負還可以如此可愛

安田章大你請以後都好好記住你的進取心啊!!!!!!!!!

我想要每天在電視上都可以看到你啊哈哈哈

BlMX3PqCcAAx5aH  

我就是喜歡看到這男人被調戲的變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