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學妹line我我就跟他說我要準備下去吃午餐了

殊不知...............這就是最後的line

我下樓吃個炒麵後............................line就被盜帳號了啊!!!!!!!!

真的超憤怒的哪來這麼沒腦的人跑來盜帳號還刪人家帳號

要錢不會自己去賺嗎躲起來偷偷摸摸做這種不要臉的事是比較開心嗎

然後line的帳號管理也超北爛,人家說改密碼就改密碼連個通知信都不用寄的吼

真的很生氣看到一堆東西都不能用才只過了30分鐘而已

然後到現在還沒回信真的很......................

line的忿怒完後.........因為錯過公車所以只能走路去上班

所以就一邊憤怒一邊走了三公里

現在上班環境真的不知道為何很high,我才一踏進店裡他們就一直在吵著說我來了之類的XDDD

然後上班時今天因為有很多新人所以也沒有很累

平安的上完一天

不過就跟同事聊天聊到丸岡城,有人就是住附近的,然後就說那邊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好兄弟的故事

當地人還一直說真的很常遇到奇怪的事情然後說那邊超恐怖的絕對不要晚上去

還好我去的時候是白天然後人又很多啊!!!!!!!!!!!!

 

最後...........希望我最近的壞運氣能夠換來5/24可以去看YAS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