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的menstrual cycle不知道算固定還不固定

不過確定的是我來了這裡三個多月才有兩個卵母細胞從生發泡時期長成格雷斐氏濾泡,也只有兩個經歷了GV→GVBD→M1→M2啊!!不然就其他全部都閉鎖了

好吧我想說的是我好久沒接觸ART然後好多東西都好怕忘記喔!!!!!!!!!!

我還是繼續把動物繁殖學再來翻一下好了...............其實我覺得搞不好最需要凍卵的其實是我XDDDDDD

好煩喔之前是煩月經都不來現在是煩肚子超痛,子宮的收縮力真的會影響到腹部肌肉的收縮而且真的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認真覺得我一定要好好讀繁殖!!!!!!!!!!!!!!!!!!!!!!!!!!

茄子什麼的就放水流吧(!?????????????????)

 

 

 

今天是在日本第一次seminar,我果然是拿茄子報告啊

真是開心我的PPT不是出現杜洛克或其他的豬和精液了

不過為了做PPT一直看茄子的照片反而更噁心,今天雖然日文講的零零落落,不過還是好好的講出結果了

真的超喜歡上台報告的感覺哈哈哈,而且銘正老師特有的報告模式在日本還是很受歡迎

看來這種起承轉合(?)前言一大堆的摸式會跟我一輩子啊XDDDD

下午就上了日文課..................老師要我們造句子

格式是

たのしみは......................時(快樂是什麼的時候)

我一開始造的句子不太好,然後就求救老師,老師就幫我造了個"快樂就是和從遠方來的朋友一起做實驗"的句子

但是朋友馬上爆我料要我講出自己造的句子...............

看eito的控真的是我最近超期待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愛他們噢噢噢,好想快點看到傻傻的安田章大每天都在不停的倒數啊!!!!!!!!

我來留學的最重要的目的這禮拜六就可以達成了XDDDDDDDDDD

不過我現在還沒決定我到底要不要住宿

到時候再說吧XDDDDDDDDDDD

 

上完日文課之後就去閒晃聊天,然後和學校一個南非的外師聊天

聊到喜歡喝的酒,他就突然說了他們那邊很有名的savanna dark!!!!!!!!!!!!!

我聽到完全就是驚訝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久沒聽到這牌子的酒XDDDDDDDDDDD

然後就說了我人生中覺得最好喝的酒是savanna dry

而且意外的福井有在賣耶!!!!!!!!!!!!!下次去看看,不然就跟南非老師買吧

噢業我可以久違的喝到我真的超愛的savanna dry!!!!再這瓶酒面前其他都不算什麼啊

之後今天過得很無趣~~~~~~~~~~~~~~就這樣吧晚安哈哈(其實是我身體超不舒服=口=)

我快可以看到eit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