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因為忘記提早起來開暖氣了.....................

-5度的溫度換衣服真的是人間地獄啊

冷到我覺得我快凍死了好冷嗚嗚嗚

之後去學校第一件事..............開暖氣

開了之後我就離不開暖氣的出風口了XDDDD完全定格在那啊XDD

結果學長看到還說:なんでお前暖かいところ探してるの!!!早くしろ(為什麼你再找溫暖的地方啊給我回來做事)

我就一邊走一邊說因為很冷啊嗚嗚嗚

終於弄完定序前的準備後因為這幾天實在太累了,就把sample放進去開了之後馬上衝到樓上避寒

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肚子很餓所以就拿了零食來吃,然後又想說很冷要泡東西所以等水好之前就一邊吃零食一邊看地圖XD

結果朋友進來後就很傻眼說:為什麼這女人要一邊吃じゃがりこ一邊看世界全圖啊!!!!!!!!!!!!

老師看到也一直笑XDD然後就說既然肚子餓就把昨天火鍋的材料煮掉吧

所以就是火鍋的二次會~~~~~~~~~~~~~

其中笑點時在太多了讓我覺得在實驗室好開心啊~~連煮個飯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朋友還說:大象你意外的裝傻很適合耶......啊因為你本來就是笨蛋吧

嗯這根本不知道是誇獎還是在嗆我XDDDD

吃飯前朋友就說魚很多刺要我做的工作是把刺剝掉,可是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弄一弄又開始開零食來吃了XDDD

之後吃魚的時候朋友就說裡面刺很多XD

我就開始說:多いだよね~魚だもん(很多吼~因為是魚啊)

然後他就說我這樣回不知道要揍我還是要認同我XDDDDD反正就是個很欠揍的死小孩

還有一個碗是放火鍋的泡泡湯(灰汁)的碗,看起來就白白的很漂亮

老師進來的時候就問我是什麼,我就很開心的說:クリームスープ(奶油濃湯)

結果馬上就被吐槽了XDDDDDD

不過最近周圍的人都說我越來越關西人化,連講話也不知不覺帶有關西腔了

 

聊天的時候還聊到我前幾天夢到台灣,結果聊一聊變成大家要一起去台灣玩XDD

然後我要回家的意思(????)所以搞不好真的有便宜機票就可以回台灣啊~~~~~~~~~~~~~~

到時候我要把日本的腦殘朋友們介紹給台灣的腦殘朋友們認識XDDDDD

 

聊完天很開心後就到了定序結果的時間

結果我沒確認就上樓然後polymer沒了所以data什麼的全部都沒出來

所以我還有一半以上的sample還是未知狀態XDDDDDDDDDDDDD

但也因禍得福老師看到就說明天報告就報一半的結果就好了耶比~~~~~~~~~

哈哈明天日本首次seminar呀!!!!!!!!!!!

 

晚上開始狂打HINA的舞台劇的票,超難打進去的啊!!!!!!!迷妹們真是恐怖

但最後還是打進去了黑嘿,希望抽選編號能中噢噢噢

 

雖然我超過20歲了但是今天成人日還是玩得很開心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