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做日本酒的工廠參訪

就是這個黑龍酒造株式会社

這間公司似乎有很多產品,然後就讓我們看從米變成酒的等等過程

整個工廠就充滿著酒精味

然後最後還讓我們試喝很多種的日本酒

不過...........酒量超差的我,完全就喝醉了

喝完後連走樓梯都覺得昏昏沉沉,之後就被帶到會議室,說社長想跟我們聊天

因為聽說每天參訪完都會有一些想進他們公司的,大家就坐在圓桌前

然後講一講我就.............睡著了

我醒來才發現好像有點糟糕XDDDDDDDDDDDDD我睡超熟的!!!!!!!!

之後我就一直跟老師和社長道歉,但是他們好像都覺得很好玩

回到遊覽車上,老師又開始介紹酒,可是我依然一睡不醒

還是到學校人家叫我起床的

下午原本想說要念個書或補個日記的,但是因為日本酒實在太強大!!!!!!!!!!

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好糟糕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本來就連啤酒都會暈,現在喝了這麼多日本酒不暈才奇怪吧XDDDDDDDDDDD

嗯我還是不要碰酒這種恐怖的東西好了!!!!!!!!!!!!!!!!!!!我今天才相信原來撿屍體什麼的真的是真的!!!!!!!!

喝酒好恐怖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晚上起床後就想說做個東西,於是我就拿了台灣無敵武器沙茶醬來炒紅蘿蔔跟煎雞胸肉

但不知道是做了飛機那個拉環不聽話還是怎樣XDDDDD我一拉拉環他就跟上面的鐵片分離,呈現出令人很冏的狀態

我還被嗆說是不是還在醉XDDDDDDDDD

最後是跟日本人借開罐器才打開的

於是很久沒煮菜的我的晚餐~~~~~~~~~

1503596_568106693276002_145875188_n  

台灣味超好吃的啦!!!!!!!!!!!!!!!!!!!!!!!!!!!!!!!哈哈我覺得這樣的便當盒真的超可愛

以後我也來帶便當好了

最幸運的是!!!!!!!!!!!!!!我只是經過個電視機前面就讓我看到了美好的畫面

1598238_568106119942726_222153471_n  

ㄟ嘿嘿小可愛~~~~~~~~~~~~~~我禮拜六就可以看到你了啊啊啊

我現在超容易受到這傢伙刺激的啊!!!!!!!!!!!!!!每個瞬間都在想可愛的安田章大ホンマ好きやで!!!!!!!!

一邊看電視還一邊看著這個節目.......

永康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熟悉好懷念好棒的地方

1608660_568106466609358_187982697_n  

上一次在這裡還是跟李龍龍吃冰淇淋啊XDDDDDDDD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那時候還在想來福井會怎麼樣的,現在就是覺得福井這個爛鄉下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又一邊介紹台灣的美食

吃完我的小便當後我還覺得沒吃飽.........我就說我還想吃別的

結果旁邊的中國人就抬頭看著我說:你別吃了唄

他講完害我好受挫XDDDDDDDDDDDD我也很少吃第二碗飯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我的便當明明就很小XDDD

之後我就說:哼我泡奶茶嘛哼哼亨~~~,所以我就只多喝了奶茶

 

開心完後就準備去上班了

然後我的line突然有五個人同時傳照片給我............

點開後就發現是烤不同肉的照片.........可是地點都在我上班的燒肉店啊!!!!!!!!!!!!

可惡我實驗室的人竟然趁我上班跑去吃king啊!!!!!!!

到了那邊原本要罵他們的,結果......竟然是我們老師計畫的

哭哭我的實驗室都是一群愛欺負我的人啦XDDDDDDDDDDDD

 

不過今天店裡很意外,都在播傑尼斯懷舊特輯啊!!!!!!

我一到就在播NewS的Happy Birthday,之後又播了一首重要的歌,然後還播了我的KAT-TUN看日劇看到狂哭的RESCUE,後來又播了看日劇看到覺得櫻庭裕一郎帥到炸掉的一個人的牙刷等等等等等的一堆傑尼斯懷舊老歌!!!!!

於是重要的歌就是這首SAKAROCK

唷乎~~~~~~~~我現在聽到這團的歌都會超興奮的啦XDDDDDDD

太開心了等我吧我再兩天就看到你們了!!!!!!!!!!!!!!!!!!!!!!!!!

開心一邊聽歌一邊上班後就回家了

然後很意外的就跟Premature ejaculation勤惟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唷好開心唷好想你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要準備去睡了今天過得很充實(?)哈哈,聽說我明天要考試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