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線再其實有三間大間的電信公司:Docomo、Softbank、AU

可是呢~~如果走正規公司的話約一定要簽兩年,如果中途解約還要付一萬多的違約金!!!

而且如果要帶回台灣繼續用的話,目前就只有Docomo的可以享受這種福利了~不過還是要附約三千元的解鎖費

因為價錢的關係,留學生多選softbank,但是SB的スマホ對台灣人來說非常的難用!完全沒有中文輸入法只能用日文硬湊漢字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而且我個人愛用Docomo的系列XDD所以就選擇了非傳統但是走docomo的B mobile囉!!

但B mobile只有SIM卡,所以手機要自己去找囉QQ

而對我這個SONY死忠粉絲,可以到日本我當然要選有印DOCOMO的XPERIA!! 因此我就使用了這支~ SO-04D(GX)

哈哈我完全就是愛上最上面那一排字!!整個就是很多口抹

拿到手機之後就去買B mobile的卡囉~~~

之前有人分享過一篇文章:短期手機(含3G網路)租約 in 日本

我完全就是照它的作法去申請!!!然後就很順利的拿到了

我是9/25申請的,不過我還沒有在留卡,所以適用被保險證申請,這樣也OK唷

但是地址審查的地方十分的.........................麻煩

我是9/25申請,9/26,27分別更改一次地址,9/28晚上審查通過寄出,9/29中午就收到囉

所以這間公司的速度意外的超快~~~~~~~~~~~~

設定的部份可以上網站查也可以照著一起寄來的說明書用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福井是鄉下的關係,上網速度有夠慢嗚嗚

ANYWAY,我已經可以邊走邊聊LINE邊傳メール邊講電話的日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