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沒做什麼事情XD

早上在跟綾乃ちゃん連線我們學校的棒球比賽XDDDD

哀今天在石川縣打我不能去,下一場要等到明年春天了

不過最後很ギリギリ的獲勝了!!!4:3還是最後一局被追到3分

i25W-1OebCPkMTd2B4L9QNtHj0J  

不過贏球了就是爽!!哈哈下禮拜要和棒球隊員初對面囉~~~~

之後就也沒什麼事又想買菜所以又衝APITA了哈哈,結果竟然很失心的買了一雙很可愛的鞋鞋取代了小黃的地位XDDD

我的黃色漆皮高統鞋已經被我丟在台灣的角落囉QQ如果沒有簡單生活節他應該可以稱更久哈哈

不過新鞋也很愛,日幣也才5900而已>////////////////<

重點是那一間的衣服完全就是我的Style,本月如果有剩錢我要去把吊帶褲帶回家

之後下去一樓逛看到了チチカカ,他們家的針織外套深得我心啊~~~

而且我帶來日本的外套又只有三件,而且也才三千多日圓!!!一樣也是帶回家了哈哈

不過我想我要在福井買衣服買的很開心應該有困難啊.....................

嗚嗚嗚誰快把我帶去心齋橋美國村竹下通LIZLISA(!?)

之後又走走走看到這邊的ペット プラス在徵人!哼等我拿到資格外許可跟在留卡一定要去應徵!(不過這不是我的第一志願就是了XD

晃完之後就摸黑騎車回學校了,一開始覺得三公里遠得很驚人,我今天竟然習慣了這個路程還覺得很近..............好恐怖喔

不過回去的路上都沒有路燈我是差一點騎進田裡就是了XDD

最後就很平淡的回家煮飯吃囉,剛剛一邊吃一邊算一下我自己煮飯一餐只花一百七十元!!以後還要努力自己煮耶比

今天沒做什麼偉大的事情明天應該也是一樣XDDDD期待我的手機號碼快下來我就可以帶著So-04d到處跑囉

 

另外恭喜奶茶清拿到第10勝囉!!!我雖然不能現場看但還是有衛星的XDDDDDDDDD
6:1贏了好咖勛,泰山拔拔不要生氣~~


 

じゃあ~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