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c85a77.jpg 

改めて、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二日で、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や物語シリーズとやすすに興奮しすぎの私でございます

ではでは、そろそろ中国語に変わらんとこんな御宅やジャニヲタの性格が暴露しちゃいそうでございます

こんなしょぼいな記事を読んでいただいて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就是這樣我要來用中文敘述我的美好的一段旅程惹

就是呢、2016年的一開始就要來看我的愛了,真的覺得不管是安田章大或安子都深深的佔據著我的心

好吧我已經知道了我2016最完美的一天應該就是1/3了XDDDDDD剩下的就是可惡你們快辦活動我要抽票喇XDDDDDDD

終於要回到正題

就是這一天因為要坐車所以依舊是天還沒亮就出門......恩這幾天的大阪真的是冷到走在路上都要變冰塊了

很開心的坐上了車之後就開始長途的旅行,恩口搭媽果然很慢難怪沒什麼人要搭XDDDD

一直坐到了過了廣島的時候,看到車子裡面的跑馬燈說了博多車站有EVA cafe跟EVA shop!!!

一看到精神馬上就來了XDDDD因為演唱會是很早就知道要去看的所以就有心理準備,可是EVA的完全不知道啊~~~~~~~~~~

於是乎一到博多站我就變這樣了

1451834743936.jpg 

我我我我離不開你了啊初號機~~~~~

所以原本第一站是要去吃明太子的,但是有了EVA cafe我怎麼能離開卡歐嚕呢~~~~

DSC_4928.jpg 

DSC_4929.jpg 

然後因為他是半開放式的,我一開始看到菜單就很興奮的衝過去~~~

結果正在吃飯的客人就被我嚇到了XDDD但是這些菜單啊......超級無法提起興趣的啊

連個瀬祭都沒有的憑什麼說是eva cafe啊!!!←我只是在幫美里小姐發言而已w

但是雖然是這樣我還是進去了wwwwwwwwwww

一開始要抽號碼排的時候我還特別說我可以坐EVA corner嗎XDDDD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就是有個500號的初號機而已

DSC_4930.jpg 

一開始看到初號機是很開心沒錯啦...........但是看到最後有一點麻痺了

你們都一直這樣子放初號機那零號機貳號機四號機還有很快就領便當的參號機情何以堪啊!!!!!!!!!!!!!!!!!!!!

我好想看The beast模式的貳號機嗚嗚嗚可是感覺會好痛

然後我在店裡不停的打擾到其他客人就像這樣

1451819099108.jpg 

然後一直很興奮的不停跑來跑去看著各種東西XDDDD

直到一直上菜才乖乖坐在位子上,但是也是呈現這個模式

1451819133103.jpg 

一到博多我的宅屬性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啊

不過雖然他很EVA,但是一般的食物還是很正常的而且算很好吃

然後我也不太清楚我為什麼要來博多吃廣東炒麵可是很好吃欸w

DSC_4934.jpg 

一邊吃飯的時候我一邊不停的唱歌完全停不下來~~而且這裡音樂好有水準!!!!

記得是一進去店裡就聽到甜蜜的死亡,然後一邊坐著聽一聽歌我就說下一首想聽魂のルフラン就放了欸~~~~~

走的時候是播到Fly me to the moon

吃完之後我又瘋狂了一下後就離開了~~然後還去蒐集了eva印章這樣XDDD

下一站就是Eva shop啦~~

DSC_4935.jpg 

我我我我好幸福啊啊啊啊~~~~~~~~~~~~~

一到EVA SHOP也是變成這樣

1451832763534.jpg 

但是有點覺得這隻初號雞好小......還是富士急的過癮wwwwww

結果不知不覺失心瘋了太多時間要趕快前往巨蛋惹


一出唐人町走一走就到了巨蛋

真的........不怎麼大XDDDDDDD他的全壘打一定很好轟出去ㄎㄎ

相比之下京瓷巨蛋真是遙遠嗚嗚

1451819348187.jpg 

然後好多好多的eighter看了真是舒服

不過打扮的話還是大阪的比較多又誇張,畢竟主場優勢

雖然很想好好享受男人們但是我看到了這個就忍不住了

DSC_4936.jpg 

DSC_4937.jpg

棒棒棒棒球之神欸~~~~~~~~~~~`

可惜的是這一天沒開.......如果有開的話應該更奇怪吧XDDDD

然後我來軟銀了欸~~~好開心噢!!!!有種想買球衣進去看演唱會的衝動

可是覺得一定會被當作走錯地方,ㄎㄎ,但是但是但是!!!!!最後安可的時候大家還不是都戴了軟銀的帽子XD

希望下次我能在中日主場看安田章大耶比~~~~~~~~~然後下次去京瓷巨蛋的時候我要穿阪神的衣服啦XD

進去之後因為福岡巨蛋好小所以位子感覺好棒~~~就算是主舞台也可以認出誰是誰欸!!!然後近一點的話就不用說了

等身大的安田章大好感動,感覺除了舞台劇就很少能有這種機會了!!!!!!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他是天使wwwww

不過在CANDY MY LOVE的時候安子的あたしの跟錦子逢いたい一比之下就感覺到人氣了..........

為什麼我這區都沒有人為了安子尖叫跟歡呼啊他明明就是如此的可愛!!!!!真希望有個會愛護他的好男人趕快把他娶走w

還有WASABI的時候吃到了辣辣煎餃也好可愛,好感動他不是捲捲頭來福岡了~~前一陣子名古屋的捲捲頭真的讓我看了很不適應

MC的時候這個人又說了他三點才睡,真的是吼每天都這麼晚睡又不停喝酒明明就快要變おっさん還要如此的拼命嗎

最可惜的是沒有唱到スペアキー......不過新春唱這種哀傷的歌似乎也不太好就是了XDDD

還有記得是唱到high spirits的時候我就開始肚子餓了~~~~~~~~所以最後的安可也沒很認真喊XDDDDD很努力的想著要吃什麼好來福岡就是要大吃啊這樣

還有安可只有一安.....不過以地方場來說已經很滿足了,也有情報說這些人一結束就搭新幹線回大阪了,因為隔天要看後輩的演唱會XD

但是還是好懷念當初看完十祭的那種一切都值得了的心情啊!!今年夏天也辦活動吧然後我一定要抽中票T^T

看完之後就回到了天神,想吃兩年前吃了念念不忘的天婦羅

在排隊的時候呢~~一回頭看就看到了kissshot acerolaorion heartunderblade小姐呀

DSC_4940.jpg 

原來原來原來就快上映了啊!!!!!!

在大阪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欸~~~~福岡真是個好地方從早到晚都有好事情

看到了小忍之後一切又都滿足了!!!!

接著晚上就在天神走一走還順便走去了中洲跟博多運河城,真懷念兩年前流浪的心情,當時是要回台灣了......現在是一直在大阪了

現在的生活真美好每天又好開心,我的2016年一定要繼續順順利利下去

然後呢然後呢接著呢~~~~~~~~就是1/4了

這一天的行程很普通就是太宰府吃飯回大阪而已w

然後太宰府這滿滿的人是怎麼回事

1451901903994.jpg 

這一天不是平日嗎而且這才是剛進去而已耶都還沒到正殿~~~~~

然後果不期然的就是排隊了

1451902077280.jpg 

好可怕的人山人海,但是為了能夠拜到學問的神這些都值得

好滿足的2016初詣,拜了大阪天滿宮、關八大神、太宰府耶,各種願望都能滿足

雖然說抽到的籤是要我不可以太急.....恩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講,但我沒辦法我真的會很不安

今年一定要在不安之中穩紮穩打好好創造未來的生活

然後廟會的屋台依舊人好多好多

覺得我的側面輪廓好身好開心髮夾好可愛所以很喜歡這張照片XDDD

1451902121804.jpg 

這一年的願望還有一個就是希望能夠吃到りんご飴啊~~~~如果更奢侈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跟野崎君一起吃這樣XD

不過不知道今年夏天的花火大會我會怎麼樣呢~~搞不好也是在USJ上班呢

之後晃一晃就要回去了,可是因為肚子太餓就跑去吃了似乎是九州第一名的拉麵(呃第二名是一蘭)

1451902128058.jpg 

一樣是要選麵的硬度什麼有的沒的的,然後背影那個在洗碗的是熊谷さん,看到了他真的覺得博多美人真多啊

這種有點肉肉的又有胸部臉又好可愛的完全就是我的Type,跟東京那些ギャル還有大阪這些おばさん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最喜歡這種乾乾淨靜的女生了XDDDDDDDDDD好吧我真的是個變態

重點就是麵是長這個樣子

1451902145982.jpg 

麵條的話他跟一蘭都是一樣細細的中華麵我很喜歡然後也都可以選擇硬度就沒什麼好比較了

湯頭的話,因為這間店的碗沒有寫字所以我就沒喝完了,一蘭的話因為我很喜歡喝到有字所以都點清淡口味的,所以比起來我應該比較喜歡一蘭的湯,但是不管哪個都是可以喝的豚骨湯啊~~~比起很濃厚很濃厚的鷄骨拉麵的話我好喜歡這種湯頭

然後叉燒的話這裡大勝,不知道一蘭是因為紅了或是想把重點放在湯上或是想要cost down,他們的叉燒做的超沒誠意的啊XD

所以就是兩個比的的話因為大阪也吃到一蘭所以來博多就是吃這間吧XDDDD

接著吃完拉麵後就離開太宰府了

1451901931099.jpg 

太宰府,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能一樣帶著還願的心情來參拜

兩年前的我一邊想著要進入大阪市立大學醫學研究科一邊來到這裡,現在就是我在這邊生活過得好開心但希望2016可以就職順利呀

如果順利的話明年一樣來拜安田大神後也要來這裡還個願!!!


接著逛逛天神然後就回到博多吃晚餐要準備搭車回大阪了

能在博多吃到もつ鍋真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可是因為我們算錯時間然後等他滾

又要很久所以我們只剩15分鐘解決完他........

1451901926614.jpg 

然後因為我不愛吃內臟所以我全部都在吃高麗菜們,因此我今天的消化超順暢der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最後無法煮麵或煮飯來當締め真的好可惜QQ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再來挑戰一次

結果撘到車時還有7分鐘明明就還有時間XDDDDD但在車上等總比急急忙忙的好就是了

久違的女子會真的很開心

1451901943555.jpg 

然後就坐了好久好久的車回到了大阪

這一次之後就覺得以後來福岡不是飛機就一定要夜巴或是如果我很有錢的話就坐ひかり了......

因為這個五小時再扣掉興奮的時間和吃太飽的時間根本不怎麼能睡QQ

然後車子也很亮又一直開開停停的,,,,,,如果是我會選擇便宜一點然後又有被子又可以脫鞋子又燈光很暗的夜巴睡啦~~~

這是我還無法脫離貧窮的徵兆嗎www

不過都搭了新幹線還要五個多小時真的有點痛苦


最後12點半才到家~~~到家就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年賀狀

其中還有我花癡的學長的XD

1451923779964.jpg 

因為我已經補充完花痴的能量了

所以可以很冷靜的看待這個人,,,,,,,明明是結婚典禮又可以拍的如此的猥瑣的人真的很難得欸XDDDDDD

然後今天(1/5),也是我很冷靜的面對他的調戲,結果旁邊的學長很不習慣的問我怎麼了~~

呃也不是啦就是安田章大的力場太強大了這種路邊的小怪無法打倒這個大BOSS就是了

如果以回血的概念就是補少少HP的回復術跟克羅塞的光明之環的差別吧XDDD

我現在的血已經補的滿滿滿了暫時不會花癡了唷wwwww


最後就是今年的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保護我的各位的年賀狀們

DSC_4942.jpg 

昨年の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この2016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幸せな私でした

arrow
arrow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