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衝去看(很難看)的GTO時,一打開門就看到了很可愛的小青蛙

他一直跳來跳去還跟著我走到樓梯間

讓我都有種衝動想要把它抓起來帶回我房間一起生活了XDDDDDD

在福井才能看到的景象啊.....

雖然說我急著去看鬼塚英吉沒有理他但是現在好怕他被路人踩到啊~~~

10508281_657616197658384_227676759_n  

很小一隻也不知道他從哪來的可是好可愛

接著看完首集收視率只有9.7%的難看劇.................

既然都回到湘南了就把湘南純愛組的人都哪出來演一遍啊~~~

我想看長大的櫻子露內褲啊XDDD

 

接著早上起床時,超級熱!!!!!!!!!!!!

福井也有這種悶熱的天氣啊,開了電扇還是受不了的熱..........

要去上細胞免疫學時竟然今天休講

所以就默默的去了圖書館,原本只是要吹冷氣但是就順便看起了Nature在介紹ES細胞的東西XDDD

老師還沒寄信給我啊他說七月中旬才會理我嗚嗚嗚

 

接著就走回家吃午餐,走回來的時候還是超級熱

感覺就像是起焚風,後來想想福井這位置應該真的就是起焚風吧XDDD

想到宜蘭的颱風都是沒有前奏的衝過來然後狂風暴雨就覺得很懷念

 

之後下午去上了日文課,今天又是吃東西玩樂的一天

0709  

之後老師就問下禮拜最後一次上課要幹麻

我就說不如我來帶團康吧wwwwwwwwwww

好久沒有玩遊戲了好開心XDDDD我來想想要怎麼策劃啦~~~

 

接著還決定跟學校攝影社去露營,農曆七夕露營可以看到牛郎織女星噢噢噢噢噢噢噢

想到去年竟然是跟楊莊鑫在三貂角看夏季大三角就很無言XDDDDD然後還看到了流星.......

再台灣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也很歡樂啊XD

 

上完課後!!!!!!!之前投的一堆甲子園的履歷聯絡我了

其中一個是身家調查寫一大堆資料給他(家裡住哪怎麼上班要上幾天班等等)的之後,審查結果落選

還有一個是說要書面審查寄照片完還要面試,面試完還要討論慧跟研修

還有賣便當也要徵選會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甲子園打工難度真的好高wwwwwwwwwww

我也不想為了這個面試狂跑大阪而且又要考試了

看來狂灌安田章大啤酒的夢想要無法實現了wwwwwwwww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去甲子園看他的!!!!!!!!!!!!!!!!!

 

在哀怨不能打工的同時我還看了今年的越前夏季煙火大會,我要趕快去看一萬發煙火囉

 

現在風慢慢變大了越來越有颱風天的感覺了!!!!!!!!!!!

今天拍的颱風前的寧靜XDDDDDDDDDDDD耶比我現在懶到連妝都不畫了= =

me  

無神的我.....................被嗆好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