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聊東京電視台和MS的LIVE吧~~~

雖然是禮拜四播的可是我沒時間看現在才看完

首先...............MAKI回早安了!!!!!!!!!!!!!!!聽到一連串早安組曲好感動啊!!!!

小時候不懂事每次看到J飯或媒體在那邊批MAKI都沒什麼反應

現在才知道後藤真希是真正的偶像啊!!!!!!!!!!!!!!!!!

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舞跳的好歌又唱的好!!!!!他根本單飛搞不好還能旺過AYAYA

或是他跟AYAYA組團再加個MIKITTY一定無敵XDDDDDDDDDDD

MAKI都28歲了還如此適合雙馬偉太驚奇了!!!!!!!!!!!然後早安OG怎麼看怎麼正

看夾尼免時也很認同亮說YASUKEI沒有醜到很怪的程度,可是現在一看完早安OG後大概懂他為什麼都被嗆醜了XDDDDDDD

早安你們不管唱幾首我都會看啊~~~~~~~~可惜高橋新垣沒來

如果早安辦一個演唱會讓以前的唱以前的歌然後白金十人回歸唱那幾張從笑顏yes一直到ONLY YOU然後剩下的14唱重點一定要唱宇宙KOE那首根ONE TWO THREE和WAKUTEKA我一定會崩潰XDDDDDDDDDD

我的22黏人生的一半都在看早安啊XDDDDDDDDDDDDDD

好希望看到純琳回歸,,,,,,,,,,看到純純在中國真是止不住的難過,明明這麼可愛又有才的小女孩回去還要被奇怪的設計師什麼嘲笑,然後還很多人說什麼早安少女組沒聽過就很火大

純琳和KAME引退的那場演唱會怎麼看怎麼難過ˊˋ,啊不過小春可是不用回來了其實XDDDDDDDD

好想看早安啊啊~~~~~~

接著東京電視台的關八表現超棒!!!!!!超不正統的VTR讓我看的好開心

重點是安田章大畫面超多XDDDDDDDDD我重複看了好幾次XDDDDD

ODOKOMICHI好感動讓人一邊跳一邊high然後還有キングオフ男,不過預錄也能唱的這麼難聽也很厲害wwwwwww

看了才知道ありえへん世界是東京電視台的wwwww原本我還再想這麼無聊的節目可以持續這麼久很厲害...........現在我懂了XD

東京電視台沒有不可能的事啊

之後就看MS了...........MS就一直是中規中矩的表演

但舞祭組出來時真的很驚恐.................日本人都說傑尼斯最近在迷走中了XDD

而且雖然偶像賣的不是歌聲但你們也唱的好聽點吧XDDDDDDDDDD

這種等級快跟AKB一樣了啊啊啊~~~~~~~~~完全可以說是放送事故wwwwwwww

但是風格來說舞祭組真的走出一條新的路讓我好期待

然後MS的時候早安出現時YUKIRIN和SASHI的激動也被拍到...............MS攝影師你太專業了

現在SASHI超愛RIHORIHO的wwwwwwwww果然偶像就是要互相有愛啊

接著TOKIO出場表演時2ch的人們一直在說農夫也會唱歌這讓我大笑wwwwwwwww

TOKIO本業也是偶像啊~~~只是是農夫性質的偶像XDDDD不過2ch還說農夫摰的比傑尼斯好聽又戳到我的笑點了XDD

舞祭祖完全是放送事故啊

 

接著早上起床發現了我的腳竟然有不明的瘀青還很大塊........

10508332_652005844886086_2079649821_n  

所以是我近期不能穿短褲的意思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瘀青XDDD然後也不怎麼痛

疑惑完後就去吃飯準備上班

今天也是痛苦的一天啊...........................

中間休息時間去吃了松屋的新菜單

10484626_652008798219124_910662707_n

結果松屋竟然在播オモイダマ!!!!!!!!!!!!

好幸福啊我!!!!!!!!!!!我每天都在上班的時候聽king of 男就很滿足了

現在吃個飯也可以聽到更開心了

我愛松屋www

接著晚上又再跟日本人聊去面試的事情,今天終於得到一個不是要我色誘老師的答案XDDDDD

但是是要我大哭對老師說我人生的夢想就是進入這所學校之類的XDDDDD這太日劇了好嗎

 

然後其他朋友就問我明天幾點開始上

我就說我不上班

說我後天有關係到人生大事的事情(人生にかかるの大事なことあるよ)

結果無腦同事就很驚訝問我說我明天結婚嗎XDD(お前明日結婚式)

我瞬間超無研究回說我明天結婚典禮的話現在會在這嗎= =(明日結婚式なら今ここにいるわけないでしょう)

然後我們就一直吵吵鬧鬧結果令一個同事來聽到就說  欸!?醜女也能結婚!?(不細工も結婚できん)

天哪我的地位到底是什麼XDDDDDDDDD哈哈每天都被嗆

然後新人也不把我當前輩繼續嗆我

 

接著因為沒什麼事情了我就想早點回家就去問社員可不可以

結果旁邊一個社員聽到我在問就很冷靜的說"你幹麻突然用敬語"

天哪我突然變有禮貌也不行嗎XDDDD

然後社員就說好就去跟其他同事說讓我早走我又被嗆結婚典禮了XDDD

社員瞬間很帥氣的說不准欺負我的大象(俺のワンシャンいじめるなぁ)

然後我在旁邊大笑就結束了就可以回家囉wwwwwwwwwwwwwww

 

太愉悅了我要好好準備小自傳跟明天買衣服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