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分生,剛好上到DNA突變和胺基酸密碼跟tRNA的東西

因為很久沒上了所以聽到絕得心情超好!!!!!!!!!!!!!!

之後中午張平要我回去吃飯............結果自己根本沒下來啊

然後因為很少人下來所以我就跑去蛋蛋房間突襲他

剛好他在整理房間所以我就一直待在那邊跟她聊天

之後王玉婷下課後我就陪她去HONEY買菜啦~~~~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這東西!!!!!!!!袋子裝到滿只要3XX而已!!!!!!

0626  

我一看到就抄激動的想起switch girl啊XDDDDDDDDDDDD

瞬間認真尋找附近有沒有阿新的身影

不過真沒想到福井也有這種裝到爽的啊~~~~~~~~~~

但因為我要去interview可能沒時間回家就沒買了,賠王玉婷買完菜後我又衝去電視台的intervuew..........

因為下禮拜的錄影時間我要上課無法去所以就改在別的地方訪問後整理完在弄上去我就不去攝影棚錄影了

第一次現實深羅中看到一堆ディレクター好興奮啊wwwwwwww

但是蔣茄子的事情一點都不讓人愉快

不過也讓我知道果然電視台的製作人很多都對自己要弄的東西不熟...........明明要做茄子的訪問卻連一堆東西都不知道

之後訪問玩吃完飯後我又衝去上班了.................

今天上班一開始很閒,可是九點半有三十個人預約...........根本悲劇

更悲劇的是,我們之後三個棒球隊的聚在廚房聊天,結果預約的竟然是認識的而且還是很煩的朋友.....

我們看到就傻眼的說最悪や!!!!

後來因為要去應付他們又要有禮貌,平常我都不爽我朋友都吼他MINAMI的..........但今天不得已只好加個さん

結果還被嗆說怎麼突然這麼有禮貌平常不是都一直嗆的嗎XDDDDDDDD

可惡啊!!!!!!!!!服務業悲歌XDDD

之後再送餐的時候一樣一直被煩著說上班到幾點下班要幹麻,要不要結束後去熊堂吵我之類的,果然還是很欠揍的朋友啊XDDDDD

 

最後在收尾的時候其他人都在偷懶,然後我就默默的做,他們可能以為我上到最後所以他們偷懶也有錢賺吧

結果到了12點店裡的朋友就說要我快點不然就要走回去了XDD

我就愉悅的丟下剩下的工作給偷懶的人啦~~~~我沒車也沒辦法啊

這樣子報仇真是大快人心啊

 

回到家後發現WAKI竟然在一樓...................

所以我就開心的跟她搖天聊到三點才回房間啦XDDDDD

張平就一直在旁邊說"大象看不懂足球"  "大象不喜歡足球"  "大象對足球沒興趣"  "大象都一直跟WAKI聊天"

我的鬱悶消失了啊wwwwwwwww

果然跟東京好友說的很像:ゾウちゃんは寂しいが大嫌いだもん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