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都在上班或在學校唸書沒發生什麼很厲害的事

 

第一天20140621

上班時也是很平常的一直和大家玩,結果我竟然被說了一句もっと大人らしくになって

我竟然被一群年紀比我小的人說幼稚......................

而且還不能反駁

但這就是本性爆露的不知道好處還壞處吧XDDD

然後還跟同事聊天聊到,台灣的奧客超多

那同事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台灣待了三個月,我一提到這點後他繼超認同XDD

他說他常常看到台灣人在凶店員,雖然聽不懂講的話但是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就說因為台灣人很有付錢就是老大的心態,或是把自己上班的氣出到別人身上等等

然後那時候在休息室的日本人聽了之後就說真樣很不好啊在台灣打公超痛苦XDDD

不只這樣台灣還很多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啊

之後下班後同事就拿出他心買的IPAD來炫耀

讓我覺得現在日本的20歲小朋友有很大的問題啊..........

明明還是小孩從包包到錢包到鑰匙圈都是LV,然後買了新的超貴的IPAD.........

問了之後是分期付款

難怪他要如此努力上班啊...........

這就是第一天的想法XDDD

 

第二天20140622

這一天原本要朋友載我回家,結果朋友說..........

他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罰了十萬塊駕照被吊銷兩個月

現在是要一ˋ個人比一個人誇張了嗎XD

然後這傢伙還跟我借腳踏車XDDDDD然後又說沒車就很不想去學校上課= =

雖然這樣還是每天來練球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D

所以今天就是他嗆我我救回嗆十萬元的流程wwwwwwwwwwww

之後因為休息時間很短我又要去買洗碗精就用充的去GENKY,回來還抓了很微妙的中華涼麵吃

0622

果然不管哪裏的這種商品料都少的可憐啊XD

然後日本人好愛美乃滋連涼麵也要加.................

味道微妙的可怕但這就是日本味涼麵吧XDDD

之後回去上班後我又一直吵鬧~~~~~~~~~~

然後同事就嗆我あなた暇すぎやで!!この土日(你這週末怎麼感覺超閒)

哈哈哈哈哈不行一直吵鬧嗎XDDDDDD

但是之後跟年紀比較大的同事聊天時,他跟我說雖然跟大家關係很好可是既然我是來學習日本文化的還是要不要講話太隨便比較好..........

讓我覺得很不知道以後到底要怎麼繼續跟那群跟我互嗆的人相處XDDDDD

之後下班後,以前一直對我很恭敬的新人,在我跟他說可以不用跟我那麼有禮貌後

今天整個大爆發!!!!!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啊=口=然後聊天也都變得超隨性

我未來到底要怎麼繼續相處比較好啊ˊˋ

 

第三天20140623

因為前一天上班的疲憊,然後最近又迷上了2012版的GTO

所以半夜就一質不停的再看鬼塚英吉啊我...........

因為2014版的快播了讓我覺得我要好好先看看,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了現在只剩台灣的特別偏了XDDDDD

線在連走在路上看到金色短髮的都會很注意啊

不過我的高中生活大學生活都過得超愉快應該也不用鬼塚英吉的加入XDDD

但是如果有像U君如此帥氣的店長就更完美了

結論就是熬夜看GTO真的好累XDDD但是好爽wwww

然後早上就去學校寫了作業稍微念一下書

學校圖書館冷氣真的是不用錢的開................

之後晚上就等待學姊回家一起吃晚餐~~~

後來就莫名跟趙若嵐聊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XDDDDDDDDDDDDD快回來福井陪我啊我快悶壞了XDD

 

最後,感覺來到日本後就跟很多人脫節了

甚至連畢業氣氛都感受不到,以後搞不好也不會再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