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要又不重要的小事們

一、W竟然合體復活了!!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辻ちゃん和あいぼん再次合體不過2ch上好多人都說aibon劣化很多XDDDDDD雖然我都喜歡但我的眼光果然一開始就是對的啊XDD

f8149b70  

不管過了多久都是早安家族最相愛的雙胞胎

 

二、大谷翔平這個怪物又丟出了160的球........

已經連三場這麼拼手臂了!!!!!!!!果然年輕真好啊XDDDDD我要繼續觀察他的160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XDD

快跟田中將大一起去美國吧不知道今年甲子員會再誕生哪些怪物呢~~~

不過最近石井的新廣告是他在玩手機查足球的東西XDD可惡為什麼不是棒球啊~~~~~~但我好喜歡進了吉本興業的石井一久啊!!!!!!!!!!!!!!

雖然他以前在拿MVP時都會發表奇怪感言但看他真的當搞笑藝人後每次都會爆笑啊

 

三、24TV的T恤我一看就知道要買什麼顏色了XDDDDDDDD安田章大你這個女人(?)為什麼要穿粉紅色的啊XDD

 

接著就是今天早上起床去上了分生,今天分生都在敎我很弱的tRNA啊.....

明天來好好唸一下吧

下課後我就開心的去實驗是繼續處理我的data,看了guide book後熟了很多操作方法

但是好多結果還是好怪啊............要再去摘茄子增加樣本數嗎ˊˋ

完了照這個趨勢下去我又要拖離不了SAS了哈哈哈,都快忘光了

 

接著就開始看西裝............去面試還是穿個西裝好了

結果意外發現驚人事實!!!!!!!原來我上班的燒肉店竟然是青山洋服開的.........

這間店也賺太多錢了吧XDDDDDDDDDDD所以既然青山洋服台灣有的畫未來搞不好king也會到台灣發展啊

不過聽說現在在king的正職都是在西裝店淘汰的人物XDDDDDDDDDD

 

後來上班時原本上到八點結果莫名奇妙延到九點讓我不能去買特價便當了!!!!!!!!!!!!!!!明天要乖乖上課思考未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