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馬上就看到安田張大要演舞台劇的新聞

然後時間還是十月八號開始............................

還是演我很愛的(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一大早看到心情就超惡劣..............

可惡這樣我不又回了台灣要再來日本看了嘛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看他演的舞台劇................

所以如果我考試通過我就要10/24先來辦入學手續然後10/25看XDDD

如果沒考上的話就單純10/25看吧wwwwwwwwww

煩死了明明他工作就這麼多了日劇才剛拍完拍什麼舞台劇啊!!!!!!!!!!!

之後就下樓吃個麵包什麼的,然後很果然有日本人在下面看足球

但也搭配著一些不知道我該怎麼說的一日球迷

說自己也懂籃球棒球可是棒球規則根本都講錯!!!!!!!!!!!

然後我就擺明我看不懂足球了所以也不想看

可是就有遇到帥哥就變球迷的一直在說看到心臟揪好幾下等等等的屁話

我實在不懂不認識岡崎慎司內田篤人的會說自己支持日本隊啊然後看比賽也只會說"我也覺得守門員好帥超有衝勁"

幹那是川島永嗣啊!!!!!!!!!!!!!!!!!!!!!!!!

說支持日本隊還不知道預賽連輸三場跟經典的澀谷夜晚..............

果然要看懂世界盃最好的方法就是交一個對日本隊癡迷不誤甚至連球衣都有好幾件的男朋友(!?)

缺點就是當這個時期就像怨婦一樣被拋棄甚至要常常思考怎麼安慰日本隊輸球的事情XDD

這種狀況我看多了啊............實在很想說"欸!?日本隊不是很常在輸球嗎XD"

果然我很討厭一日球迷啊

 

之後就去上班............今天從12點上到1點,我果然很抑鬱= =

結果剛上班就遇到超北爛的澳客,自己點了一大堆桌上一堆東西沒地方放,後來又在抱怨我"你放東西前都不好好考慮的嗎"

一聽到整個早上的火氣又回來了

之後那個腦殘客人還更變本加厲遇到我同事就手指著我說"この人"............超沒禮貌的氣死我了

我同事就覺得我很衰然後我也只在後面一直喊"這種父親節還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來吃燒肉個性又這麼差的客人還真悲哀啊!!!!!!!!!!!!!!!"

總而言之就是我真的很憤怒

 

然後就一直上班上到天荒地老...................

可惡原本看不到棒球本來就很憤怒了還要聽日本人訴說輸球的憤怒,天哪我實在是太憤怒了XDDDDDDDDDD

 

最後..............我好想買個雪做的床在家睡平息我的憤怒啊!!!!!!!

10472953_290798237761423_59408426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