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偷了TAKAMINA的經典台詞XDDDDDDDDDD

這一天半夜先跟楊莊鑫聊天聊到了早上五點......

雖然是大學的孽緣但是這種緣份每次都被我拿來當作宣洩憤怒的地方XDDDD

然後可愛的莊鑫超廣闊心胸的嗚嗚嗚嗚嗚

以後遇到怪人我要把這傢伙搬出來當偽男友哈哈

反正大學期間什麼甜蜜照都有(?)而且他也沒有會被人吃醋的機會XDD

 

中午就在跟張瀞文講這件事,結果一講完..........正牌男友(?)竟然就出現在電視上了噢噢噢噢噢

10447294_641240545962616_1687814361_n  

天哪!!!!!!!!!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

正牌男友果然不一樣超矮超可愛的啊~~~~~~~~~

又體認到一次我在日本的實感XD

看完之後就出發去上班了~~~

 

然後上班一進去就看到了朋友,夏天到了棒球隊開始練習所以他便超黑!!!

我一看到就說:欸你怎麼變成黑豬了

結果馬上就被回嗆了XDDDDDDDDDD

後來一進去廚房就看到噁心的討厭的人= =還好我馬上又被朋友叫去聊天了XDD

休息時間就在跟朋友聊天,他說他明明去年五月才進來的結果現在就變成古い人間(老人)了呢

我在旁邊聽就在大笑,後來就被嗆說我也變前輩了啊XDDDDDDDDD

明明我才上不到半年......

之後繼續上班時今天超忙的= =聽說是因為高中生一堆人來吃,也是個破一百萬的日子

後來收拾的時候因為我是前輩就一直指揮新人做事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然後新人對我態度超必恭必敬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問他說"ねぇ、私のこと怖いなの(欸,我很恐怖嗎= =)"然後新人似乎又被嚇到了馬上就說我一點都不恐怖

我就說那幹麻對我都那麼必恭必敬,他說他對年紀比較大的都這樣

害我很無言的說事実だけど年上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雖然是事實但是不要說我年紀大好嗎!!!!!!!!)

然後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稱讚朋友結果我就被嗆了なんで今日はこんなに俺のことを褒めてるの(你今天幹麻一直稱讚我)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變黑了黑豬肉很好吃之類的XDDDDDDDDD

結果朋友只回我說"你只是要我送你回家吧= ="

 

後來事情都做完後我發現還有一堆湯匙沒有擦,我就很憤怒的在擦

結果應該下班的另一個朋友看到我很憤怒就問我拭いてあげて欲しい(要我幫你擦嗎)

我就馬上很激動的說欲しい!!!(要!!!!!!!!!!)

好感動啊真的覺得世界上好多好人XDDDDDDDDDD

 

弄完後新人後輩突然跟我講了他很尊敬我

我一聽到馬上傻眼說什麼意思

他說我明明是外國人可是跟大家互動又完全不會突兀而且我上班時大家都很有向心力認真聽我的話,還會主動來幫我等等等

嗚嗚嗚嗚嗚聽完這話超感動的!!!!!!!!!!!!想當年我也是被壓著打的新人啊= =

果然線在努力撐下去就會獲得人們的合作跟尊敬,聽完真的超感動的

但是跟宜大的人說了後他們只說我本來一直都是在團體中的中心人物啊XDDDDD看我發號施令習慣了這樣

不過能讓日本人接受我的本性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下班後一進去休息室就看到大家死氣沉沉的坐在椅子上

我就問他們怎麼了他們就說工作時不覺得累可是結束後就沒力了

然後因為我想要讓他們打起精神就用一直很吵的聲音較他們打起精神XDDD

但我一開口就被嗆お前うるさい!!!(#゚Д゚)ダマレ!!(你好吵啊給我閉嘴)

果然我不管再哪裡都被嫌吵可是這跟向心力有屁關係啊

不過朋友罵完我後馬上說了"俺~送ってあげるわ(不然我送你回去吧)"

可是我已經跟另一個朋友約好了所以就無法了XDDDDDDD

拒絕了還是被嗆我的角色超悲哀的啦~~~~~~~~~~

 

 

回家後............又跟趙若嵐聊天聊到了早上五點XDDDDDDDDDDD

快回來福井吧現在不用開暖氣了來我房間坐到何時都OK唷嗚嗚嗚

 

另外,超感動我的中國朋友們的,原本以為他們回了國都會遺忘我

結果並沒有他們不約而同每天都在關心我讓我好感動

然後每天都拍好多照片給我看~~~還跟我抱怨回家想讓家人吃咖哩結果煮失敗等等等的話題

或是跟男朋友去吃牛蛙鐵板飯還拍照給我不知道算不算放閃等等

超感動的希望可以跟他們永遠不要斷聯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