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有了認真的目標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唸書去做實驗wwwwwwwwwwww

但因為結膜炎還沒好所以就像瞎子一樣的出門了~~~~~~~沒想到實驗還是超順利XDDDD

不過中間讓我發生很冏的事

人生第一次吐tip吐到pipet斷掉............然後那之後都沒遇到老師

明天再跟老師說吧...............反正(沒用的)八爪都買了應該可以在求老師買個pipet吧

弄完後就去看我的題庫..........現在真的很有動力唸書XDDD果然回台灣一趟是對的!!!!!!!!!!

還順便寫了明天要交的作業,以前寫作文都覺得隨便寫寫,現在變得超認真還一直修改文法XDDDDDDDD

昨天跟之前在大阪留學的朋友聊了一下,他哥哥正在大阪大學讀研究所

然後他就問我為什麼不選大阪大學.........................可是大阪大學不在市區而且似乎碩士沒有收留學生

重點是不在市區啊!!!!!!!!!!!我想要過著可以騎腳踏車去心齋橋的生活XDDDDDDDD

之後也順便跟福井大學的留學生問了一下宿舍,福大宿舍一個月四千多超便宜的!!!!!!!!!!果然有很多流學生經驗的學校就很厲害啊

 

今天中午的福井竟然比台北還熱!!!!!!!!!!!!!!!!!!!

10416936_638100229609981_746521264_n  

不過我一直待在實驗室也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就對了XDDDD

只是從農場回來的朋友一進到房間就開始喊很涼然後跑來騷擾我XDDDDD

最後定序結束後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尋找data

結果我怎麼如此幸運啊好開心唷QQQQQQQQQQQQQ

10443857_638240776262593_1453629812_n  

這是我要去筑波的交通費也是未來繼續留在日本的拼圖啊!!!!!!!!

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綠綠的令人心情愉悅的結果

不過明天不定序了明天要整理data哈哈哈~~~果然有動力什麼都好

 

之後晚上幫已經在上班的學姊做他要在公司發表的PPT,好久沒做PPT了而且用中國的電腦所有東西都不一樣好難找..........

但是最後還是做出來我很愛的很花俏的PPT囉!!!!!!!!!!!!!!

希望學姊發表時可以讓所有日本人都讚嘆XDDDDDDDDDD也希望我以後可以狂在日本發表PPT啊!!!!!!!!!!

 

最後,今天發布了エイトレンジャー看電影的マナー的メイキング影像噢噢噢噢

BpE3uHLIcAAc_V4BpE4GcMIcAEycyW  

想要把臉露出來的YASU真的好可愛又滿足FANS們的心啊

不過他最近又拍電影又拍日劇又參加活動的..........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