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莫名的早上六點多起床一次

之後繼續睡覺.............然後又做夢了而且也是意義不明的夢啊

為何我會穿越時空是因為羅馬浴廠效應嗎XDDD最近做夢頻率有點高啊~~

後來就在等我可愛的福袋來囉~~結果很悲哀的我只愛上一件ONE PIECES...........

太哀傷了我要把另外兩件賣掉

之後就東摸摸西摸摸看了一堆富士急的東西超級期待後就下樓吃飯了

我要挑戰回台灣錢都不買菜噢業

吃完飯我的一天基本上已經算結束了XDDU因為就去上班了

不過今天上班超級閒!!!!!!!!!根本沒有客人排隊還有一堆空座位

超級開心的就很優閒我們根本都在聊天~~~~~~~~~~然後我的另一個弱點也被發現

別人就一直搔我癢超悲慘的.........來到日本第一次弱點被發現

之後就很悠閒的結束上班~~耶比我的富士急>/////////<

 

最後回家看了關八的會的REPO.........

重點只有沒有握手會我就放心了啊啊啊啊!!!!!!!!!!!!!

雖然還是很悔恨但是沒有握手會跟只有70分鐘也沒安口這三個點讓我大大的放心wwwwww

但我還是想聽生無限大QQQQQQQQ然後場地似乎也超小...........

然後安田章大依舊安定的話很少................

看了REPO又放心又羨慕的XDDDDDD但是大部分是放心哈哈

可惡等我下禮拜去森之宮外面賭安田章大!!!!!!!!!!!!

 

明天要心血來潮衝永平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