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好久沒有過的忙碌充實日子

然後我似乎又要快長針眼了= =好討厭我要瘋狂熱敷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吃了早餐後就去上日文課

結果我什麼東西都忘記帶了打開包包還發現關八的DVD

我早上到底在幹了什麼.......................

然後就去咪挺,今天聽了新的四年級報告,原本以為他們都在實驗室什麼很厲害的

結果一點東西都沒做出來圖片還是用上一屆的實驗結果這樣有沒有去實驗室還不都沒差

去完後去找了一個每次上課都穿西裝然後說自己實驗室很厲害的老師問定序的事情

結果他在辦公室穿著運動福在做瑜珈....................

雖然感覺很詭異可是還是討論了好久定序的事情,但那老師最後還是丟了電話給我要我自己去問啊

之後就先丟著回家吃午餐,看到大家都在煮好多菜好認真啊~~

我只熱了冷凍炒飯來吃吃完後又去學校了XDD

一開始就打電話給公司的人,超恐怖的啊完全用敬語老師還在旁邊聽

這完全就是日文大考驗XDDDDD

結果我的定序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搞才會好所以他們公司似乎要派人來了XDDD

 

之後實驗還是要做所以我跑下田去摘了茄子的葉子..................開始抽DNA

第一次做如此冏的事情............算了,自己的sample自己摘(!?)

後來50個樣品包括摘葉子和抽完我花了一個下午

 

老師說超迅速如果是現在的四年生可能會搞兩天吧XDD

所以就不要該我每次在實驗室都很短時間啊

然後抽完做完我就快累死了迅速回家煮了烏龍麵就準備睡覺了噢噢噢噢噢XDDDDDDDDDD

明天又是定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