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的上班衝擊太大太累太恐怖了,所以今天一直很提不起勁

午餐吃了泡麵炒了豆芽菜之後就提起沉重的步伐繼續去上班

10335799_622839284469409_1451387838_n  

今天坐車到APITA時就感覺到人群不是一般的恐怖

而且連個百貨公司也掛著日本國旗實在令人太驚訝了!!!!!!!!!!真不愧是黃金週...........嗎!?

我抓了幾個麵包結帳之後就去上班了

開始上班之後.............因為店長今天要拼最高營業額

所以人就一直塞進來一直塞進來從三點半就開始滿席是什麼狀況

甚至位子不夠還加折疊椅..........然後明明就是5/5才是兒童節為什麼這天這麼多小孩來啊!!!!!!!!

忙到快翻掉杯子盤子都不夠用

然後碗洗了又堆堆了又洗超級loop,撐到六點終於可以休息了~~~~~~~~~~

可是因為很忙所以只能休息半小時吃了個麵包後繼續回去不停講日文

重點就是一回去就有一堆碗都沒分類,我就開始一直丟丟丟中間還因為廚房太忙跑去廚房支援

就一直這樣的非常忙碌一直撐到九點多又有一次休息

可是也只有半小時而已..............無力到連麵包也不想吃,就開始跟同事聊天聊到前一天我被吳曉飛陰了之後驚慌失措的時候

朋友就說:昨日ワンシャンは急に女子になったよ(昨天大象突然變女的了耶)

搞得好像我平常不是女的一樣..........................

然後我又在那邊幫人家戴耳環按摩之類的,記得我來到日本之前楊莊鑫一直跟我說"你一定要學會按摩才能交到日本男朋友"

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這真的是個屁話!!!!!!!!!!!!!!!大家都把我當男的還男朋友個屁XDD

後來又回去上班之後雖然是滿席但沒有排隊了~~~太感動了

所以我就開始弄關店的動作和跟大家聊天

等到最後都沒客人的時候我就一直很high的在說我的黃金週開始了

然後客人走了之後店長很開心的去收銀機,然後很high的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1300000超えでございます(感謝大家今天超越了一百三十萬)

可能因為太累了所以大家又很情緒高昂的在鬼吼鬼叫

之後結束所有工作後回到休息室時聊天聊到同事剛好在嗆我

我就說:あたし年上だよ(我比較老喔)

朋友就說:ワンシャンは仲がいいから大丈夫(你沒差啦我們這麼好)

聽到這個的時候我超感動的啊因為日本人排外是很有名的但是我現在被接受了XDDD雖然是很無聊的小小感動但是還是很開心

之後大家就在聊天,然後店長就近來打電話給另外一間店..........開始問他們今天營業額多少然後嘲笑他們很低我們很高之類的,我們幾個就在旁邊說"天哪這好像小學生吵架XD"

後來社員就跑去跟店長討論明天的人員安排,然後說了一句"慎太郎どうする(很混的人怎麼辦)"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很大聲的蛤了一聲,那位社員朋友就說あいつ明日頑張るらしい(他明天好像會認真上班)

我們就開始靠杯"好像"是怎麼一回事XDD後來社員朋友就說他跟很混的人有約定

我就說有約定又不一定會遵守,朋友就很自然的說:あいつ俺のこと好きやで(沒差吼他喜歡我啊)

這次換我超大聲的蛤了XDDD因為我每次都在說那朋友是BL,但沒想到是真的XDDDDD

結果朋友就開始解釋說我誤會了然後其他朋友就在那邊說だから大ちゃん気持ち悪い(社員朋友很噁心)

我就很本能的說気持ち悪くないよ(才不噁心勒),之後就開始逼大家正確的接受BL的觀念XDDDD

然後社員朋友就很無奈的說他不是啊wwwwwwwwww

後來店長就發了上個月的薪水明細

朋友就對我說:どうせお前サボるでしょう(反正你一定都沒上班啊~)

結果一打開我竟然是全部人裡面最高的

每個人都超傻眼還以為我拿錯了XDDDDD

10338808_623074777779193_381182770_n  

我自己也很驚訝竟然麼多XDDDDD

看到後超開心的我一定要繼續出去玩啊wwwwwww

之後就打電話給上進聊天

她竟然說我的中文變得很奇怪好哀傷

然後我就用中文一直吵朋友就在旁邊說我很吵XDD

講完電話之後就回家休息啦~~~~~~~連講了好幾天的日文終於有天可以靜下來了XD

回家之後連泡澡都沒有就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