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六騎車回家時開始有這想法之後,今天一整天都很低落

一直覺得沒什麼新東西然後假日的娛樂就是上班實在是太悲慘了所以這天也很孤單的去上班

吃飯前遇到了李艷萍,他一直跟我抱怨最近她朋友一直在要我的聯絡方式然後他覺得很煩XDDDDDD搞得都是我的錯一樣現在他開始放大絕的說"好きな人がいる(大象有喜歡的人了)"聽說這樣好不容易脫離糾纏不過他完全不敢講那個喜歡的人是安田章大讓我覺得超好笑

至少中午煮了很多東西炒在一起的飯吃完比較有動力啊

10313890_619284274824910_600129433_n  

吃完飯之後電視竟然再放歌劇魅影讓我超級開心

我呈現不用看畫面聽對話和音樂就知道是哪個場景了~~~~~~~~~~~真的好開心啊好喜歡歌劇魅影

但是因為我旁邊的事中國朋友然後他們竟然全部都不知道這個經典的歌劇

完全沒有人懂我的情緒高昂的點讓我又低落了下來................沒文化真可怕

後來因為今天又很早到上班的地方,剛去就在跟大家聊天,聊了東尋訪雄島什麼的

可是因為我很怕雄島的很多傳說所以他們又一直在講

講完後又開始很莫名在那邊玩投げチュ

我那時候完全心理在想如果這群人變成傑尼斯演唱會的狀態會有多好XDDDDDDDDD

不過我想這世界上一定會有被一群男人丟飛吻還會很開心的女子吧雖然我覺得很莫名就是了...................

開始上班後就一直很忙忙忙,今天有一堆來聯誼的.............所以我就抓著我同事說:你看我就說每天都看的到你還不相信我

然後朋友還是再納編一直覺得我很憤慨但還是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聯誼...........

最後撐了很久終於到休息時間我就馬上奔向休息事,然後裡面有個比我小的女生同事,他超強的才18歲每個月賺11萬日幣.........超拼的

反觀我才上幾天班就在這邊叫叫叫........................................但我還是累啊XDDD

後來我就聊到我覺得人生很乏味,結果他馬上說:男朋友呢?我就說沒有,他就很自然的說"那交一個不就好了"

讓我覺得超無言的這裡的人類的如此的膚淺嗎都已經夠煩了還要自找麻煩..........但因為這樣意外的開啟了話題,我們開始聊了type的話,後來不知道為何聊到傑尼斯結果這女生也是J飯XDDDDDDDDDDD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把我的J飯性格隱默啊.........因為他說他跟關八不熟所以也無法聊後來聊完天後我的短暫休息就結束了...........

然後在一直忙錄結束後男生的同事就問我今天沒什麼精神怎麼了,我就說我覺得生活好無聊,結果明明就不同人也不同天又出現了一樣的講法"那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約會或聯誼"..................日本人到底發生什麼問題了啊人生沒有其他好做的事情了嘛!!!!!!!

因為還是很無聊所以我就一直沒什麼動力,直到十點半突然有客人進來時.........

我經過突然眼睛一亮拉著我同事在說:ねね、あそこの客さんは中国人らしいよ(欸那邊客人好像是中國人)

然後杯我拉著的同事很不想理我的說:知らねぇよ俺、でもなんか呉くんっぽい(誰知道啊但是好有吳曉飛的感覺)

後來我去搭話發現是江蘇來的真的是中國人我就很開心的在講中文,超久沒這樣講中文了好感動啊瞬間覺得人生很乏味的事情都消失了XDDD

而且我開心到連廚房的人都感覺到還說我:お前なんで急に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の!!(你幹麻突然這麼high)

我就說外面有中國人我用中文跟他們搭話了,結果同事很傻眼的嗆我:お前馬鹿が(你是白痴嗎wwwwwww)

於是在半夜12點我突然轉換心情了大家都超傻眼還一直說我很吵XDDD←本性爆露wwwwwwww

結果都沒客人的時候我們又開始上演奇怪的小劇場,先是同事一直嗆我要我安靜點

另一個同事抓住他的衣服又說:你怎麼可以對可愛的大象這樣講話呢~~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很開心的在打架後來大家又開始不知道在演哪一部日劇很無聊的一直在吵XDDD果然上班上到最後大家都瘋了

超累的啊這一天營業額超過一百萬根本忙翻然後我又沒休息!!!!!!!!!!!!!!!!!!

一開始很低落的我也變得很開心了一天就結束了~~

祇是中信兄弟又五連敗然後球團又開始亂搞害我回到家覺得很不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