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第二個學期開始了!!!!!!!!!!!!!!!!!!!!

今天早上久違的早起去學校了,最近都沒去實驗室因為我覺得我最後的春假不要那麼悲慘啊

去了學校拿了課表要開始選課囉~~~~~~~然後問了老師知道我之前修的實驗可以算一堂課所以我專門只要選兩堂耶好爽

於是我未來的課表就會像這樣

9:00~10:30 10:40~12:10 13:00~14:30 14:40~16:10
月曜日 NO NO 分子生物學實驗 分子生物學實驗
火曜日 基礎日本語 meeting 分子生物學實驗 分子生物學實驗
水曜日   細胞免疫學 分子生物學實驗 分子生物學實驗
木曜日   分子生物學 分子生物學實驗 分子生物學實驗
金曜日 行動科學 宇宙科學 地球科學  

而且我的分生實驗上到下下禮拜就結束了,所以下午都是悠閒的噢噢噢

超爽的!!!!!!!!禮拜一不排課我要連玩好幾天XDDDDDDDDDD

然後禮拜五的科學放題超智障的,我就三個都想上嘛然後別人聽到我要這樣排都覺得我在開玩笑XD我是真心的吼!!!!!!!!!!!!

朋友們是禮拜五都不排課,所以我之後可以翹課大家一起從禮拜五玩到禮拜一了好爽

今天去排課時後順便看了學校的櫻花

隨便一顆都超茂密超美的啊

10152868_606954659391205_142365996_n  

更爽的事!!!!!!!!!七月底就開始放暑假了

我昨天半夜先規劃我的名古屋行規劃的超開心,然後之後又在規畫我未來的人生,總之就是5/24先去大阪看eito,然後7/24再去大阪看天神祭XD

然後我上班要上到8/20之后就開始玩九州好幾天!!!!!!!!!!!!!!!

我們要從大阪過去鳥取然後我要去高知看坂本龍馬的故鄉後再去廣島看原爆地點再去福岡,去了福岡之後還要去長崎豪斯登堡跟原爆XDDDD(是多喜歡原爆)

去玩長崎後還要去熊本看阿蘇火山(絕對不是因為熊本熊很可愛XD)之後宮崎跟鹿兒島就沒什麼興趣了XDD

但這樣我的24TV怎麼辦呢我還要好好思考呢

然後我估計我玩到之後一定又會一窮二白了所以我又想讓我的留學生活有在都市的回憶所以我玩完後要去大阪住大約一個月!!!!!!!!!!還要找那種可以當天領的打工!!!!!!!

最重要的是eito十周年一定離不開大阪的啊

所以我要好好守在他們的根據地XDDDD等我看完十周年後就可以放下一切執念回台灣了.............吧(?)

這就是我的未來半年的計畫希望可以順利成真啊

之後在房間看到了現在的風向,真的覺得不是馬英九爛陳水扁就比較好啊!!!!!!!兩顆爛蘋果到底在比什麼

還有很多人評斷任何事情都非藍及綠,雖然在eito這兩個顏色的CP是我最愛的(!?),可是不是反服貿就民進黨好嗎一群白癡不要再搞混了

然後我去發傳單和做很多事情的舉動都在中國朋友裡面是個很可笑的事情,他們都一直覺得:你們根本是被利用還再說要民主真是一群白癡們

可惡................沒體會過民主的人根本不懂好嘛

如果都逃出來了還要一輩子當糞青那根本沒有出國的價值好嗎!!!!!!!!!!!!!!!!!!!\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我但我還是會繼續做很多事情的XDDD

之後又去了學校聽了生物科的三年生開學式,依舊非常無聊又不關我的事啊

聽完後就搭公車上班囉~~~~~~~上班前吃了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上真的不錯吃的晚餐XD

10149281_606973446055993_1478597356_n  

我現在認識的所有留學生裡面不論哪一國都很多人討厭吃蕎麥..............

可是事實上就是........我超愛吃的啊

我真的覺得越前蕎麥超好吃真的是台灣沒有的味道而且會在嘴巴裏回甘啊~~~~~~~~~~可是大家都覺得是冰的所以不好吃= =

之後開始上班後,今天根本超閒然後我們都在聊天

最近跟店裡的同事感情越來越好了真是恐怖

然後我們明明就沒什麼事還要一直喊棒球的加油口號就是一群智障,之後我又因為太無聊就主動跑去洗碗,結果瞬間多了一堆東西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就被叫去旁邊休息了XDDD

還有同事不小心把所有東西打翻在滅火器上,滅火器就變得很髒,然後我們三個白痴就在討論滅火器可不可以放到洗碗機裡結果馬上被罵了XDDDDDDDDDDD

結論就是最近上班真的越來越開心了還有錢賺真是爽

最後回到家後就看了可愛的新板夾尼勉,好喜歡黑短髮YASU,爽朗的小可愛配上前面的大倉真是完美啊

BkOnB3YCUAEVvy8  

新版OP真的讓我看了超開心的啊啊啊啊!!!!!!!!!!安田章大萌翻了XDD

還有我要把我的春假的尾巴排的滿滿滿

4/3吃到飽+唱歌

4/4名古屋

4/5小丸子故鄉

4/6福井賞花

4/7拍照+吃燒肉

然後開心的迎接第一天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