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XDD

一早起來去實驗室大掃除

結果原本的大四生根本都是在清自己的sample跟交接

共同空間根本沒人在弄,但我也沒有自己的桌子所以只能默默的在擦櫃子等等等

超哀怨的啊........雖然進實驗室學東西是我的本意

可是現在都沒學到新的又被當作廉價勞工使喚整個很哀傷

還要敎下一屆做實驗.........到底誰才是學長姐啊莫名奇妙

清完後就開始默默準備定序的材料,但突然看到學校說要到熊堂修網路我的精神就來了

愉悅的跑回家後就開始享受電腦網路了XDDDDDDDDDDD

原本實驗室的人說要到我們家來做披薩但之後不知道為何就在學校做了,然後我因為懶得過去就在家裡看電視

一開始在看VS嵐整個超享受的啊

之後下一個節目播了一個妹妹為了要幫哥哥平反殺人罪就考上律師幫他的案件,回到房間查了之後發現他有拍成電影叫做非常上訴,這我看完超振奮的啊XD

又回想到台灣的詭異司法就覺得很無奈...........

之後就又回來補日記債囉~~~~

今天這篇是個廢文因為我已經沒有腦袋想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