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一個我來到日本後好喜歡的模特兒 平愛梨

原本只是看YOKO和HINA的禮拜四中午的節目,但是完全覺得這小女生超可愛的~~

天然屬性爆表啊~~~到現在是電視有她大家都會叫我來看,好喜歡愛梨喔~~~然後就去翻了以前的JANI勉來看,重新看一次之後覺得......為什麼我不早幾年愛上他啊!!!!!!!!!!!

而且我原本看到他今年29歲想說他看起來超年輕超小的怎麼可能那麼老了,結果發現她年紀比安田章大還小

我也快進入老人的年代啦......

之後就再做我的關西旅遊手冊做到一半,連晚餐都不想吃

結果聽到隔壁的中國朋友從金澤玩回來的聲音,我就也很開心衝下來找他們~~

然後因為我原本再煩惱一個票是只有外國人能買我不能買的,心情很不好

結果我的朋友馬上給我意見說:那你用妳朋友護照在不同地方買兩次不就好了

我聽完這話瞬間頭腦開啟一個新的路線圖XDDDDDD之後他們還說:是你太正直了才想不到這個的好嗎這很正常啊!!

所以我又好開心了哈哈

然後今天看到一個一直在打工都不見人影的好朋友張平哥哥~~~我一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是:你終於被開除啦?

結果他很冷靜的回我:難道我不能休假嗎

29330  

他是個超會做菜又超愛嗆我的人XDD

不過他剛剛看著我的健保卡對我說:你為什麼姓周啊?

害我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說:因為......我爸媽都姓周,阿不對我媽不姓周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問

之後就開始吃飯,因為我很懶的煮飯我朋友就叫我跟他一起吃韓國妹妹送給他的一堆東西

1903226_588394647913873_24073944_n  

吃飯時艷萍就打工回到家,看到大家就說:哇~~好難得我們五個人(中國的五個人)都在這

我就很哀怨的說:我也在樓下啊

雅婷也說:你怎麼把大象忘了!!!!!!!!

後來的解釋是五個人沒說是哪五個所以還是大家聚在一起XDDD

之後他們就一直在跟我講法輪功的事情可是因為我都聽不懂所以張平就轉頭跟我說:你別理他們了唄XD

後來聊到打工的事情,我們就再說張平的層級很高已經是打工會絕得開心的地步了

張平就說痛苦的是回來的路程因為很冷

可是我跟雅婷都擷取人家的話我們就一直說哇塞他高深到連結束打工才覺得痛苦實在太厲害了

結果玉婷完全聽不下去就說:他說的是上完班回來的路很辛苦好嗎你們兩個!!為什麼我在這麼遠還要翻譯啊

後來又一直再聊天吃東西然後又開酒來喝雖然我沒喝

1927121_588416164578388_605130579_n  

不過中國人真的都超會喝酒的!!!!!!!!!!!!!!!!!日本人也很會喝只有我很容易醉啊

雖然沒喝可是六個人聚在一起超開心的!!我以後一定要去杭州找他們玩XD

我們還一直在玩喜歡的肉、喜歡的蔬菜、喜歡的水果等等等是什麼XD

讓我想到昨天艷萍指著草苺說:欸你最愛的いちご

可是我昨天耳朵有問題我馬上回:蛤哪裡有一隻狗?   所以又被嗆了XDD

我還給大家看我們家狗狗的照片,但是雅婷的第一個反應是:哇~~感覺很瘦耶這個肉一定很好吃!!

讓我瞬間超有寒意的啊!!!!!!!!!!絕對不能帶狗去中國

還有他們對大陸妹這種菜非常有意思XDDDDDD還在想要用什麼菜叫台灣妹......

最後要結束時.....艷萍剛好要罵玉婷很不識相中途走,就說:你為什麼要在盛り............上がり的時候走呢!!

可是因為間隔太久了所以就變成梗XDD我們一直在用MORI來造樣造句

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好開心

不過現在要認真來弄旅行手冊了~~~~~~~~~~~~~~關西行倒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