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9日..........用日文念起來就是肉的日子..........

1797025_581691165250888_1522785950_n  

再這種不用腦袋就知道會靠杯忙的一天我竟然要上12小時的班啊啊啊

從下午一點上到凌晨一點真慶幸我撐過來了.....................

早上十一點多時就熱了外面買的便當來吃~~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現在還是覺得那便當是人間美味啊

1147814_581925668560771_557212255_n  

現在看照片我又好餓了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上班發生了很多事情~~~~~~~~~~~

因為太多事了讓我用條列式整理XDD

一、有個跟我住同一個地方的韓國留學生和一群男生來店裡吃飯,讓我今天一早就見識到了女人的力量~~然後我很忙還要我幫忙拍照真的很煩平常愛理不理人的韓國女生要人家幫忙態度才變好!!!!!!!!!!

二、我們店唯一有擔當的副店長竟然要調職調到青森了!!看來應該是有別的地方的職員被降級才會來福井啊XDDD這間店又要繼續爛了

三、明明就很忙渣渣還一直在裝忙真的會讓我超憤怒但是今天忙到我連憤怒的時間都沒有了

四、高中生真的對自己超有自信的明明就只是在燒肉店打工但竟然覺得自己是店裡的大王讓我覺得很神奇

五、店長今天跟我聊天的時候跟我抱怨我的中國留學生朋友班上太少很不認真.........奇怪還不是因為你的店管的太爛了才不想上班!!!!!!!

六、可惡今天實在是太忙了害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七、好不容易爭取到十分鐘的休息結果看到別人對我用了女人的能力真是不開心............

八、休息結束後看到外面還是一樣的忙碌毫無停歇讓我更哀傷,奇怪都晚上十點了吃什麼燒肉啊!!祝你們回去都消化不良拉出來

九、店裡竟然播了KAT-TUN的不滅のスクラム讓我好開心啊近期我的KAT-TUN愛歌~~完全是因為ドラゴン青年団啊

十、有一個我到現在第一次見面的同事但是他聽說在這間店的資歷比我還久讓我更佩服這間神奇的店

十一、有個偷懶的渣渣一直要跟我搶工作覺得我做的很簡單結果最後又太累跑去做更輕鬆的工作害我收爛攤子收的超累

十二、我決定要讓店長很依賴我之後辭職,理由是"這間店廢物太多"

十三、下班很累回到家後還看到我又要當免費諮詢師...........很多事情自己要享受的為什麼不自己先努力呢

十四、今天一萬多塊到手了我一定要好好出去玩享受啊!!!!!!!!!!!!!!!!!!

∞、為什麼今天上班可以這麼忙我真的在那間店了整整十二小時超崩潰的而且一天只吃一個便當兩個麵包

 

我一定是因為今天太累了然後明天又要九點去做實驗九點半要發表然後蠟燭燒不完才如此的躁鬱...........歐鴨絲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