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分子育種學後,我的春假就來到了啊!!!!!!!!!!!!!

我來日本的第一個學期就這麼樣的結束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還好第一個學期的最後一天我是唸書唸到早上五點才睡覺的還沒有碰電腦XDDDDD

雖然是春假但是還是積雪啊好冷~~~~~~~而且中午時在融雪更冷!!

1624584_580430538710284_865293458_n  

之後午餐炒了奶油白菜蝦仁,意外的超好吃啊!!!!!!!!!!!!!雖然我沒有很多食材了可是還是吃的很爽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睡很少所以整個中午都再恍神還一直堅持要看完村上信五XDDDDDDDDDDD今天的HINA也好帥啊

中國的朋友下來看到我還再下麵很努力的看電視後就丟給我一個熱水袋要我好好去睡覺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拿著朋友的熱水袋睡覺...........天哪這是哪來的神奇的寶物!!!!!!

熱水袋真的好暖喔喔喔不用開暖氣就超暖了耶!!!!!!!而且我睡醒後他還是熱的~~~~~~~~~

如果我在更聰明一點就可以學佐賀的超級阿罵也可以拿來當水壺用了耶~~~~~~~~~

反正我今天發現熱水袋是一個很神奇的用品就是了XDD

 

之後睡醒後下樓看到我們班上的日本人好朋友和中國朋友在做菜,但因為我剛睡醒所以我一下樓日本朋友就看到我說:大象你的口罩帶的是反面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還沒睡醒啊XDDDDDDDDD然後上班前也沒什麼心情吃飯所以又煮了泡麵還丟了一堆蝦子XDD

可是因為中國人要請日本朋友吃飯所以做的很澎湃然後我也一起蹭飯了~~~

明天中國朋友的媽媽要從中國過來,那朋友家是開飯店的!!我終於可以見識到小當家的手藝了嗎XD

 

之後就很哀怨的去上班了~~~但是上班前逛了GENKY,現在的沖泡式奶茶竟然只要一百,讓我想都不想就買了啊XD平常要298噎噎噎!!多囤貨多賺啊

然後上班時因為我不想再忍受渣渣了而且我想說我都上班兩個多月了就算被亂講話店長應該也可以知道我是認真的人吧= =

所以我開始反抗和糾正渣渣了,結果意外的發現他們戰鬥力超低到最後只會自己在生氣讓我上班上的好開心啊哈哈哈

俗話就是惡人無膽吧...........不過高中生就在燒肉店打工還又抽菸又喝酒的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了~~~

上班上到最後時因為已經沒有客人了所以我們幾個就在聊天,然後日本朋友就問我春假有什麼計劃

但因為我超累超想睡所以我就說:明天早上就睡覺!中午午睡,晚上晚安繼續睡XDD

結果日本朋友竟然嗆我說:はい~日本に来るただ寝るだけだ(你來日本只為了睡覺嗎)

哈哈超過分的啊可是我還是會乖乖去實驗室吼它是個愛知縣出身但是從來沒去過名古屋又姓福井的假愛知縣人XD

接著又在聊作弊的事情,不知道是我們店的關係還是日本人都這樣

每個人考試都在作弊啊.........然後我就說對我來說作弊太難了還是認真唸書比較簡單

結果他們都說我超帥的然後很厲害這錯了吧~~~~~~學生本來就是要好好唸書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