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上班的事情讓我太憤怒所以演唱會後遺症消除很多

然後看了我每次都會看到睡著的ありえへん世界,這一次看竟然精神百倍還很想落淚

私の天使

BegFtYgCEAAdvlg  

我真的覺得有人可以坐在那邊乖乖聽人家說話還可以這麼可愛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以前怎麼會覺得這節目超令人想睡覺的呢以前的我到底怎麼了XDDDD

雖然說我覺得半年後我還是一樣會覺得這節目令我想睡覺但至少現在這是讓我補充安田章大的能量啊XDD

然後最近エイタ們都在說這傢伙老化現象開始了XDDD

但我覺得咪咪眼睛然後又很抗拒的YASU還是很可愛啊!!!!!!!

BegEqM8CMAEsUu3  

あぁ 無邪気な素顔のまま 君は言う
「ねえ おじいちゃんになっても キスしてくれるの?」
ねえ その時には 僕だって同じだよ
繋いだ手 離しはしないから

真的瞬間想到這首歌耶!!!!!!!!!!!!!!!!!!!!!!

不過YASU真的超可愛!!今天還看了很久沒看的少俱.........我好喜歡All is well啊!!!也是滿滿的JUKEBOX回憶

 

今天早上上了應用微生物學,可是因為我忘了帶講義所以完全呈現發呆狀態

然後因為太無聊了就開始看早安要宣佈的大新聞,竟然要跟森三中組成UNIT!!!!!!!!!!!!!!!!!!!!!

不過因為兩個我都愛所以超期待未來發展的我真的覺得AU一直以來都超會選代言人的啊

之後就回家煮了午餐,因為我昨天買了番茄所以就很想煮蔬菜湯,順便配上了手工蘿蔔泥蕎麥麵1080443_572147256205279_1285616528_n  

那鍋湯中午還是滿滿的一碗~~然後我就開始吃麵喝湯

之後下午時,因為我意識到我的日記快要拖了一個月而且我的記憶力超級薄弱了!!!!!!!!!!!!

所以就趕快開始捕日記還順便一直不停的REPLY演唱會的歌單XDDDDD

補完日記玩一玩我發現又到了晚餐時間,而且因為今晚要上班所以不快點吃不行

然後又很想要帶便當所以就也炒了菜,但我又不小心弄了很大一盤菜............我分了三份這我應該要吃三次才吃的玩吧

1616616_572214592865212_321375093_n  

我的湯這時已經吃了1/3了

結果到我吃完吃飽的時候也還剩下1/3............於是我的一鍋湯也是吃了三餐XDDD

旁邊的菜是用燒肉醬炒紅蘿蔔雞肉蔥金針菇豆芽菜,我在做的時候旁邊的中國朋友就在看我做菜

但是他因為太累了都在問一些很好笑的問題

像是:你的金針菇怎麼這麼短?你的蔥怎麼這麼綠?

然後我就說:你等等該不會變成要問我的紅蘿蔔怎麼這麼紅了嗎= =

可是還是覺得她問的問題很好笑超可愛的

吃飽了後我就很想吃水果,因為我買的草莓很想要趕快吃

然後朋友又說他之前吃了草莓起司口味的冰淇淋說很好吃,讓我得到了靈感...........

所以我就把草苺跟起司一起吃了

1600294_572239412862730_1253112545_n  

結果很好吃唷!!!!!!!!!!!只是這樣吃法實在太傷起司了XDDDDDDDDDDD

只有等我下一次這麼閒的時候才會做做看啊哈哈,可是還是好愛起司

 

吃飽飯後就去上班了,今天因為太冷了

今天天氣很奇怪,我早上起來是一片雪白,中午開始出太陽,下午就融雪了,結果去上班時又開始下雪............

但就因為有融雪所以很冷,路面都結冰了所以車子不能開太快

結果朋友跟我聊天聊的太開心一不小心時速就超過30公里,結果煞車完全踩不住!!!!!!!!

感覺就跟溜冰超像的可是超危險的!!!!!!!!!!!差一點就開進田裡了真的超恐怖!!!!!!!!!!!!!

整台車就像滑雪板一樣往前滑根本停不住

不過之後還是就順利去上到班了~~~

今天上班聽到了KAT-TUN的RUN FOR YOU讓我好開心!!!!!!!然後還有Tegomasu的miso soup也很驚訝!!!

不過今天店裡真的都是很老的老歌特輯啊!!!!!!!!超多國中時的歌還有世界唯一的花!!!!

開心的還有..........前幾天負責任的人辭職後,今天打烊般的人變更少了

但我發現人變少反而大家不會偷懶因為每個人都有工作要做啊!!!!!!!!!!!!!!!!!!!所以搞不好這樣是個好事(?)

可是還是要繼續看下去啊....................真的希望能有好的工作環境嗚嗚

我想我明天又要找安田章大來治癒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