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依舊很不好很低落

果然看完演唱會都會有這麼一個階段啊

我現在真的是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震える了XDDDDDDDDDD

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有把YASU的扇子在房間裝飾至少看到臉會比較開心一點,好吧我來考慮買個海報好了(!????????????)

不過不管心情再怎麼不好,考試還是要考

所以一大早就去考了科學英語,不知道算簡單還難,反正我會寫就對了

考完還跟旁邊的eighter好朋友聊天,嗚嗚嗚越聊越想他們

之後老師就叫我過去說有話跟我講,但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就覺得超煩躁!!!!!

真的覺得老師超沒意義= =上禮拜要我去聽奇怪的說明會,今天又一直說我可以多多看看各個實驗室在決定

然後又一邊說想要我六月前敢出結果..........老師你到底想要哪一個啦

對峙之後依舊沒有結果,老師又突然說要我下午來看人家衝浪..........恩我們實驗室都把看定序說是衝浪XDDDDD因為很多詭異的波峰

於是我就先回家煮了食物....................

回家時開了手機看到超傻眼的東西,我們店長竟然用FB密我今天可不可以提早上班可惡他怎麼有我的帳號= =反正我就死都不加好友就對了哼

不太喜歡這種工作打擾到私生活的感覺其實其實我覺得我根本只是心情不好的無線加乘吧XDD

不過我今天發現了我的新才能,我只是把洋蔥放在櫃子哩,結果就變成洋蔥花了...........

1061906_570848229668515_1918869817_n  

我的洋蔥花耶...................................然後底下都變不好吃了

天哪我真的覺得這超驚奇要不是外面都是雪我應該會拿到外面種吧XDDD

看完令人驚訝的洋蔥花之後,就開始苦命的做飯XDD

今天把一堆東西炒了冬粉,結果調味出來意外的很像壽喜燒好吧這應該也算才能(?)

1598286_570848199668518_1564516216_n  

好久沒做菜了,感覺拿菜刀都很新鮮XDDDDDDD

吃飽之後就認命去學校陪同學看定序的結果(奇怪為什麼要找我去啦!!!!!!!!!!!!!!!!!!!)

到了之後先跟老師聊天,老師就知道我去看eito,然後他就問我喜歡誰

我當然就說最可愛的安田章大啊XDD

結果老師馬上就說:アカンやあいつ,讓我完全驚嚇!!!!!!!!!聽關西人吐槽關西人原來這麼有力道(誤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最愛YASU,結果老師突然開始唱無責任ヒーロー讓我覺得超智障XDDD

但是又開始想念那天一起じゃじゃじゃじゃ的時光

 

開始看結果後我發現我們學校的學生實驗都亂做= =

都再寫畢業論文了才被發現一堆錯誤,我真的要很感謝銘正老師要我們對一切kit或買來的產品保持懷疑的態度,因為這樣才能驗證自己用的marker是不是對的,然後也很感謝YCC台大博士逼我做實驗一定要三重複,這些動作一開始我都覺得很麻煩很討厭

可是就是因為照著這樣做實驗我才不用做很多次無意義的事

因為我們同學現在的data被發現一開始的校正就有問題所以全部結果都不能用了........

超悲慘的啊!!!!!!!!!!!!!!!!然後一發現後那同學就很低落

結果老師就打開櫃子,我原本想說是有什麼補救辦法的,結果老師就回頭對我們說:你們要喝日本酒嗎?

天哪我瞬間超想揍老師的XDDDD雖然不是我的結果可是如果是我遇到我一定也會很低落的啊←尤其是我最近心情超不好

只是冷靜下來評估結果後老師又對我說要我六月發兩篇文章把大家沒做完的做完............

好吧我覺得我一定會很忙= =我還是趕快讓我的心情好起來吧QQQQQQ

 

之後晚餐就又回家吃,我還在那邊跟朋友說:我要祈禱是eito來預約吃慶功宴所以我才要提早上班噢噢噢噢噢←也只有這樣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啊XD

我原本也跟朋友說我很害怕店裡播到eito的歌我一定會很激動,結果!!!!!!!!!!!!!!!!!!!!!!

我竟然一上班聽到的第一首歌竟然就是ひびき..............可惡平常都是播那種可以一起跳舞的歌,現在竟然在我難過的時候播難過的歌啊!!!!!!!!!!!!!!!!!!!!!!!!!而且我竟然聽前奏就馬上知道了XDDD

雖然說會很難過可是聽到eito心裡還是默默的開心哈哈,然後上班還是一樣讓人覺得累...........

今天很閒,所以店裡的正式職員就叫我早下班,然後他們也想叫我的中國朋友早下班

可是他們都很怕他所以不敢直接去講= =就一直叫我講

但是我講了沒有用啊!!!!!!!!!!!

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打卡下班在辦公室等人,偷懶的日本人都在上班時間跑到休息室玩手機等下班

這間店果然很多喳喳...................然後連副店長都不敢講話!!!超廢物

也難怪會在2014年的前20天就走了四個人啦= =這間店真的很糟糕唉唉

 

噢業明天不meeting了我可以休息一個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