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看legal high 2的完結篇,噢噢實在太好看了

結果我不知不覺四點多才睡

接著今天叫我起床的..............是我打開手機後,看著line,突然看到LIZLISA傳來的群組訊息是福袋公開

我馬上眼睛一亮點開來看發現天哪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迅速起床開電腦準備網路預定XDDDDDDDDDDD

但是在網路預定時候我看到了店鋪販賣的更可愛!!!!!!!!!!是的我1/1要衝澀谷買福袋了

我看上的是這個~~一萬五百円而已還有一堆超可愛衣服呀呀

S130-0911-0_main  

拜託讓我買到吧不然我就要在那瞬間網路預訂了XDDDDDDDDDDDDDD

天哪我真的覺得好可愛我被迷昏了

之後就下樓吃了午餐,今天吧昨天剩下的水餃煮了,再配上前天煮的酸菜白肉湯(請忽略隔壁的洋芋片謝謝XD)

1533519_555882401165098_256068795_n  

吃完後就去上班了~~今天從四點上到凌晨一點真的很拼

不過因為我心裡完全在想福袋,所以我完全是以"我努力上完班就可以買到福袋了"的心情在上班的

結論就是我今天完全被福袋沖昏頭XD看來我到東京只要認真著重在原宿和下北澤的衣服就好啦

啊今天上班聽到店裡播的第一首歌,竟然是White X'mas,聽到這首歌我的心情超激動的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激動完全無法送餐也不想跟同事講話所以就拿著拖盤在店裡閒晃裝忙

這首歌曾經當過我的鬧鐘啊!!!!!!!除了想到KAT-TUN之外還瞬間浮現了高二的畫面,那時候每天聽著這首歌!!!!!!!!!!!!!!!

天哪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年了

如果那時候跟我說我現在會在日本留學我一定會覺得是唬爛的!!!!!!!!!!!!!!!但是這首歌帶給我的震撼感真的很大啊!!

現在應該是換我們來問永遠に好きなのに なぜ?了吧又出現了一個動搖我是否在東京留到1/2的事件了,不過我今天毅然決然的做了我到這裡來最大的決定(?),雖然不能在名古屋看eito,但是大阪才是會最熱鬧的地方吧

好吧我以前真的很愛KAT-TUN,現在也很愛

 

以前的我真的是盲目的崇日,現在覺淂其實日本還有很多東西不如台灣

以舉手之勞(?)團隊合作來說好了,在日本是很難得的事情

之前有說過日本培養的是一團人而不是一個人,但我覺得........是因為很少會有那"一個人"出來承擔無論是失敗或是成功的風險

對他們來說他們只要在旁邊冷淡著默默的看就好了,無論是好事或壞事都不要沾惹到自己

但是我就是一個非常衝動然後做事不經大腦的台灣妹,常常看到同事有困難時都衝過去解決但是每次幫完忙後他們都會非常的驚訝跟感謝,一開始我不太懂,現在我知道是因為以日本人的性格很少會出現幫助人這種事的

這應該就是台灣可以很自豪的東西吧!!就是又衝動又多管閒事,但很多時候會因為這種閒事而幫助到人啊

另外還有就是半澤直樹的名句部下の手柄は上司のもの!上司の失敗は部下の責任!,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不只出現在上司及部下之中

在同事(前輩及後輩)也很常出現,這樣的結果就是有人會怕出錯而冷淡的看著一切,或是有人也決心不想讓別人獲得功勞,所以日本人的個性才如此的冷淡,但是.......我就是個個性衝動又少根筋的台灣女孩

 

今天上班有休息時間~~休息時間時我就跑去隔壁的松屋吃了前幾天看電視就超想吃的東西

1458776_555918091161529_1288413471_n  

麻婆豆腐煲+半熟卵,噢噢現在特價只要490円唷

真的很好吃,在日本很難得吃到可以讓我覺得有辣的感覺的東西XD

而且現在又很便宜,哈哈下次(明天?)要再來吃一次

 

吃完後又回去上班

上班前聽到了カナやん的Best friend,超好聽的讓我心情很好的繼續上班

身邊有些女生是很享受被追求著追求的感覺,就算不喜歡對方還是很喜歡被追的快感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這種人,但是因為以前總是有很多很多餘的事情讓我很少仔細思考我到底是哪一種類型

但是就在最近我完全確定了XDDD當討厭的人開始不煩我的時候............我開始每天都過得超開心啊從禮拜一開始每天上班都不會被騷擾,直到今天我開心到同事都發現了XDDDDDDDDDDDDDD

恩還好我真的不是會一直享受被追的感覺的盲目女生

但是照這進度我到底要何年何月才能嫁到日本呢

 

今天依舊是晚睡人生XDDDD明天又要上到凌晨一點了噢噢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