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班後因為很久沒有如此勞累了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結果到凌晨大約五點的時候我做夢了  

夢到我回宜蘭然後還有家裡的狗,因為實在是太真實了超有觸感還有對話的感覺,讓我半夜醒來後想到第一件事是"為什麼我不回去?等等搭首都回去懶得meeting了"

然後還認真思考一下突然想到我現在在日本..............又隔了一陣子又想到對吼在日本不能這麼簡單的坐飛機回去

當我體認這現實後滑了手機後又繼續睡了...........這時5:39分

之後就起床經歷了早上後就出門上班了

今天上班時,一開始再跟旁邊一個長得超成熟的高中生聊天(他昨天跟我講的第一句話是我為什麼不帶著耳環XD)

然後他就突然說:你的變色片是14.0的咖啡色對吧

我聽到就瞬間傻眼,想說14.0是什麼,之後問了之後發現是有顏色的尺寸..................................

那個高中生還說:日本女高中生一定都知道尺寸和顏色的唷!!不知道就找不到自己最愛的啦

天哪這實在是太困難了XDDDDDDDDDDDDDDDD哈哈我會努力學習的XD

不過真不是我再說,這間店的高中生真的很多...............

我個人是支持學生打工的,打工不但可以消除無聊的時間還有錢賺

如果有人說那打工的話讀書怎麼辦?這就是那個人的厲害啦

而且我很欣賞日本的升職是靠工作經驗,很多的次長課長部長都是從高中就出來工作慢慢混上來的,跟台灣的學歷至上完全不同啊

再說,沒有一個大學科系叫"打工系",但是第一線的服務業現場還是要人來工作,我覺得這時候學生就很重要了.....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雖然打工很累可是是可以讓人學習經驗的

今天上班又比昨天更忙了,但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昨天是緊繃的神經,今天上班前聽到店裡放西野カナ的さよなら我整個超開心上班的疲勞完全消除啦

但是上到一半突然有人打電話來預約34個人的飲み会................店裡這時已經塞了一半的人了,原本八點下班的我就加班到九點了

不過我一邊聽音樂一邊很開心的度過了,我覺得這邊超棒的一點就是,我那時候一送完餐店長馬上就跟我說:ゾウちゃん你可以下班囉

我還很驚訝的看了時間發現是09:01.................也太準時了吧超棒的

之後回家看到中國人和大家再辦啪體,我就馬上衝過去說可惡可惡不約我

當我再說的時候有一個中國人就說它還有剩酒就給我喝,我超順的就空腹喝了啤酒了

然後還去玩了UNO,玩到12點才回房間

1454297_547728258647179_1108739448_n  

好久沒有這麼娛樂的生活我好感動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中國人都不知道UNO耶~~~~~~~~~~

所以我就用中文解說了一遍XDDDDDDDDDDDDDDDDDD之後就開始玩了

我們班的同學一直看我還一直笑我說:ぞうちゃん怖い(大象好恐怖)

還聊到說日本學生其實不太玩團康遊戲,可是我介紹之後他們就有點想玩了哈哈哈哈

回去的時候又繼續和我們班的聊天,他就說:其實你很想去東京的吧

我就說超想XDDD可是沒辦法所以只能在這

唉我真的很想去東京....................不過現在在福井生活也過得很開心啦~~~~~~~~~~~~~~~最近很想去春日部公園玩玩XDDDD埼玉縣啊............好想去

今天午餐(12/03)

食堂親子丼  410

餘 5621

今天又是個沒吃晚餐的日子,明天沒上班終於可以好好吃了

最後,原來日本整形外科要做的是人工關節或是脊椎矯正等等的手術!!!!!!!!!!!!!!!!!!!!!!!!!!!!!!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