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我在躺在床上吐氣也會有白煙的地方渡過

去年是簡單生活節耶!!!!!!!!!!!一年過得超快

現在回想台北真是很溫暖XDDDDD

今天早上天氣超好~~~~~~~~~~所以就炒了炒飯當早午餐吃還配上玄米奶茶XD

正當我在猶豫要不要出去晃晃順便去學校收個SAMPLE

電視開始播應該是較橄欖球的東西..........

我竟然就看著這感覺沒有技術性然後球在哪裡哪裡就會打架的東西看了半小時

看到一半的瞬間真的覺得我怎麼如此優閒XDDDDDDDDDDDDDDD

不過因為是明治對早稻田兩個都是名校所以看帥哥就看得很開心

天哪讓我東京之旅能遇到有腦袋的帥哥吧~~~~~~~~~~~~~~

之後就意識到我放在洗衣機裡面的衣服,馬上衝去拿放到烘衣機後就決定等烘完衣服就去學校收SAMPLE和晃一晃囉

殊不知...............我才剛回到房間沒多久

原本晴天的天氣就又變成冰塊雨了

而且配上今天的風很大,所以我可以在房間清楚的看到冰塊在天空飛.........

好吧這應該真的就是難得的影像了.....................

結果竟然下了十分鐘後又大太陽這是什麼奇怪的天氣!!!!!!!!!!!!!

算了我對出去晃晃已經失去心情了

之後就跟呂威良葛格聊個天~~~~~~~~~~~~~~~~瞬間天就黑了

然後今天意外的超有味口XDDDDD

所以又下樓吃了晚餐

原本是想說把昨天煮的東西微波熱來吃

但是有朋友一開始說要吃泡麵,害我整個很想吃泡麵XDDDD

可是又不想吃辛拉麵然後就有人賞賜泡麵給我了

之後看到中國人學姐在煮麻辣燙,我整個就很開心的圍在旁邊

然後我看到學姐在切東西,我整個很興奮的問說...........你在哪裡買到絲瓜的

學姊聽到就默默的說:這是冬瓜..........

然後我的高麗菜白菜蘋果梨子的故事又被拿出來講了

我還被講說:你拿出一點生物系的樣子好嗎!!!!!!!!!!!

哭哭我也不是故意的啊XDD學姊還一直說我是大家閨秀  冏

之後學姊吃完還把麻辣燙的湯分給我耶人超好的!!!!!!!!我明天要拿來煮冬粉吃

 

吃飽後我們在看電視

就說電視在做蛋丁(先把布丁搖晃之後拿去蒸在加糖)

我就說我有做過還成功了,結果每個人都很驚訝的說:你成功了!?

可是這其實超簡單的啊~~~~~~~~~~~~~~~~~~~

還有人說:如果連你都成功應該就真的很簡單

天哪為什麼我已經變廢材路線了.........................

明天要第一天上班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