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覺得..........

還好我昨天有乖乖唸書

討厭我上禮拜明明就聽老師說是テスト,我就想說小考而已隨便啦~~~

但是很不想認輸的我昨天還是唸到了一點還很乖的把分生講義翻出來看XDDDD我受不了日本人的詭異英文了!!!!

結果今天考卷發下來,我看到上面的字,竟然是..............中間テスト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期中考也太突然了吧!!!!!!!!!!!現在是期中考的時間嗎我完全不知道!!!!

哭哭我只好用爛日文和英文和畫畫結束了這一次考試,但是應該結果會很好哈哈哈哈

第一題是activator、第二題是enhancer、第三題是Trp operon、第四題是Lac operon

第五題是為什麼後代細胞可以繼續複製蛋白質?(答案是有positive feedback+chromatin+methlylation)

第六題是miRNA和siRNA的差別

然後都是簡答題

我真的慶幸我有乖乖唸書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每一題都會寫XDDD而且還寫很多

然後還除了第六題之外全部都畫了畫XDD

尤其是Trp的ribosome switch我覺得我畫超好,還有Lactose的四種情況,我還在旁邊寫了glucose和cAMP、CAP調節的關係

我要不要回台灣再重考一次分生啊哈哈哈哈哈←這人超級開心!!!!!!!!!

交卷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考卷是最多字+最多顏色的.............哼哼我就喜歡把考卷弄得五顏六色嘛!!

 

然後下午就看Lac operon的結果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明明就把稀釋倍數和數值相成起來就可以知道結果了,為什麼要一直重做重做重做

然後沒有酵素的東西你把它加熱一百次加熱一百年還是不會有反應啊!!!!!!!!!!!!!!!!!!!!!!!!!!!!!!!!!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實驗要做的是什麼=!!!!

我發現我現在聽到やり直し這句話就會異常憤怒!!!!!!

日本人說好聽一點就是做事嚴謹不會有任何差錯,說難聽一點就是死腦筋

明明可以迅速解決的東西就一直在重複做,做了三次結果還不是一樣= =

所以我今天實驗拖了超~~~~~~~~~~~~~~~~久才能下課

 

回去的時候經過棒球隊,想說去跟大家打個招呼也好

但是我平常去練球都穿的比較像去運動的XD今天是去上課~~~~~~~~~~~~~~~~~~~

然後我遠遠的跟他們打招呼他們都沒發現是我,等我走近一點三壘手抵敵發現我才說:あ!ゾウちゃんだ

可是我很沒心情又很累的只好很隨便的回了一句:そうだよ,結果他們好像很難得看到我沒精神就一直笑還一直亂我

我就開始一直講我實驗做了好久今天又有考試結果竟然是期中考我完全不知道!!!!!!!!!!!!!

 

和棒球隊的聊完天之後就回家囉~~~~~

今天晚餐很懶,完全不想洗菜刀跟砧版,所以煮了炊飯

作法超簡單!!!!!!!!!!!!!

一、撥幾片高麗菜下來撕成可以入口的大小

二、洗乾淨白米、高麗菜、香菇

三、高麗菜下鍋炒到軟化後把白米放下去炒,拌勻之後放香菇

四、加醬油和味淋煮到快乾

五、把全部東西放到電鍋加適量的水(可以在多加調味料),按煮飯

然後我發現沒有肉所以就把魚一起丟進去煮結果意外的好吃!因為秋刀魚很多油可是因為都在電鍋就融入飯裡了

齁齁齁超好吃又簡單了啦!!!!!!!!!完全就是懶人料理

我又要去寫作文了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明天一定要把實驗報告完成啊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