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堂課是分子育種學,我很乖的沒有記錯時間沒有記錯教室準時去上課了

可是..............有時候對選課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名字講的很好聽結果根本什麼都沒有(怒

課本內容也什麼都沒有,要我花八千円去買一個比我們上課講義還虛的課本全然無理!!!!!!!!!!!!!!!!!!!!!!!!!!

我上到最後簡直快睡著了,好懷念惠貞老師的分子生物學喔.........←請看到的人(林隆吉)幫我傳達xd

重點是這種完全沒有難度的課還有一堆人聽不懂我之後還在敎日本人.............這讓我完全不想待在這大學上課啊哼

但是如果玩樂的話是玩的滿開心的XDDD所以就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了學生食堂

一到裡面發現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學生食堂嘛XDDDDDDD時再是太美好了嗚嗚嗚所以我就花了三百円吃了咖哩烏龍麵ㄎㄎ,好滿足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不過啊應該是因為昨天打排球的關係,我今天一早起來就全身痠痛還要扶著牆壁才能夠起床XDD走路也非常的きつい,所以中午一回家之後就馬上開始午睡XDDD

睡到約四點的時候起床準備去面試囉~~~我今天抱著開心的心情騎著腳踏車到這邊面試

1373657_516703975082941_92205141_n  

一開始抱持著我一定要好好做實驗學會很多東西還有要認識很多醫生讓我可以留在這的夢想XDDDDDDDDD

但是這一切在我開始逛校園的時候慢慢崩壞.............這裡的醫生都好地味我的幻想就這樣崩壞了可惡

之後面試搞得超像大學面試XDDD

第一個就是要徵人的教授另外還有兩個醫生跟一個秘書

我就像高中生一樣做再位子上一個一個回答問題,今天驚覺我的日文應對變得超好好開心

問的問題就像是為什麼要來留學、想在這邊幹麻、做過什麼實驗、那實驗室幹麻的、以後回國要幹麻,之類的問題

但是面試到最後的結局讓我非常不開心而且實驗室的規模也讓我大大失望,這老師根本沒有研究生嘛!!!!!!!!!!!!!!!!!

所以面試結束後我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討厭聽到日文的時候!!!

 

回到家之後就很正常的煮飯吃飯了ㄏㄏ,不過吃飯的時候朝日電視台剛好播到一個節目,我完全想起了呂威樑

1370472_516754571744548_435810463_n  

哈哈~~~我好懷念呂威樑唱著いとしのエリー

エリー My love so sweet~~~欸你們快點來錄音貼給我聽啦可惡

吃完之後就繼續看著電視,看完之後開心的去洗碗,結果我的手指被菜刀劃過去了可惡縣大這個鄉下也買不到OK蹦害我一開始只能用衛生紙包一包

還好現在拿到有人捐贈的了哈哈哈哈哈~~~~~~~~~~~~~除了不能用大拇指外我一切健康耶比

明天早上又要開始上一定很簡單很無聊的課了可惡我好想待在有腦袋的環境噢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