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昨天要發日記的最大原因XDD

結果我竟然沒有打哈哈哈

之前看到了一篇文章,在東京工作才懂的事:當日本人說「再一起出去玩」,其實代表...

裡面在說其實日本人都很ㄍㄟ掰啊~~很不好相處

不要把日本人說的話當話(?)。還有學校裡面都是歪果仁所以在學校是溫室的花朵被保護出了社會就知道等等等的話

只能說.........可能有些日本人是這樣吧,但是至少大阪的日本人超熱情的啊XDD

反而如果會覺得他們的話是屁話才交不到朋友←這是來這裡第一個月的我XDD

然後學校都是歪果仁學不好日文之類的.........這我完全可以放心我平常都講不到中文好孤單啊!!!!!!!而且也完全被日本人遺忘是歪果人的事實(學校跟環球......),果然關西腔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啊XD

還有尤其是今天發生的事讓我更想紀錄下來日本人一點都不客套啊而且現在也一起互嗆了wwwwwwwww

 

之前也有我在跟我們科的醫生瘋狂揮手的時候被另一個教室的中國老師阻止說"不要這樣~~日本人都不喜歡這樣會覺得你很怪"

可是事實就是我們科的男人女人們都好照顧我而且都黏著我呀哼哼哼

 

關於今天的前情提要就是聽到我身邊有朋友要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消息所以我很崩潰...我到底在幹麻XD

友達が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をピックアップするとき私は縁結び神社でおみくじを引いてた

朋友在選婚紗的時候我正在結緣神社求籤......

就是這樣的問題

 

然後今天到學校~~~看到了一個禮拜沒見的婦科大學長

我一看到就衝了過去一邊喊"亞媽屋起兄さん(山內葛隔)"

他看到我很high的也很自然的摸我的頭XD後來我就不斷的重複說看到他我好開心我好想他~~

他就回我說:そうだよね、一週間ぶりだね、寂しかった?(對耶!一個禮拜沒見了,你很寂寞吧?)

聽到這個我更開心就繼續拉著學長在那邊說我超寂寞的嗚嗚嗚,然後學長就很爽......

這就是真婦產科XD

 

接著我在跟婦科的田坂姐姐撒嬌的時候就抱著他聽他講話

愛脫衣服的男人在旁邊看到就在說:これ、完全のレズやで(你就是個同性戀吧)

我聽到就馬上往旁邊看一眼說:いや、ゲイには言われたくないわ(呃、我真不想被GAY這樣說XD)

講完之後發現我在這裡也可以自然的嗆人了欸而且關西腔完全在地化XDD

 

後來就是開會~~看到一群醫生們睡的很開心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叫醒他們了wwwwwwww

之後就去考試什麼的...........我的英文考試成績完爆這群住院醫師耶超爽的XDDDD

 

考完試之後我又回到位子上看我的分子細胞,然後其他人就去工作

後來他們回來時我又很high的在喊:以媽以兄さん(今井葛隔又稱老一勸)

結果老一勸看到我也很high的一直跟我擊掌之後還一直十指相交的轉來轉去←這時候副教授出來看外面在幹麻怎麼這麼吵XDD

還有老一勸變化實在太大了,一開始還不熟要跟我做實驗的時候是對我說"周さんの都合が良かったら、お時間いただいても大丈夫ですか?(如果周小姐你的時間可以的話可以借用你一點時間嗎)"

可是現在根本熟到一個不行都坦承相見(?)了,問句就變成"ワンシャンまた一緒に免染する?(欸宛萱你還要一起做免疫染色嗎)"

但我完全沒思考馬上就喊說 "したい!!!!(我超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回答的時候就被GAY解讀成我要一起整理桌子的意思=..=

GAY跟我相處的態度也差很多,最一開始不熟的時候看到我回辦公室是說"さきどこに行きましたか?(你剛剛去了哪裡了嗎)"現在變成沒頭沒尾的冒出來一句 "何しとった?(你剛在衝三小?)"

覺得現在跟他們變超熟好開心,如果我沒有表現我真正的個性還是像人家說的對日本人要保有距離的話才不會變成現在這樣,所以人跟人的相處還是靠自己啦才不能因為奇怪的地方說說就變

 

 

後來我又開始說因為有朋友要get marry我很哀怨

老一勸就在說"だめ!早いよ、俺のワンシャン結婚するなら俺は悲しいで(不行啦我的宛萱如果這麼早結婚我會很捨不得~~再晚一點才能結婚!!)"←一邊講一邊很認真的摸我的頭,但因為還在工作所以穿著衣服我就不反對了XDDD

他講完不到兩秒鐘GAY又跑來問說怎麼了,結果老一勸馬上改口變成"友達はもう結婚するけど自分がまたまたやから悩んでそう、ゲイ早く結婚して(他好像因為朋友結婚了自己還沒結很難過所以你快跟他結婚)"

還沒聽完我就馬上說 "ゲイ早く結婚しては言ってないよ!!(我才沒說我要跟GAY結婚好嗎!!)"←果然他們都不覺得我是歪果人都一直要做梗給我吐嘈wwwww

靠這個傢伙真的很屁話~~但是我也好喜歡好屁話的他哈哈哈,重點是他剪頭髮了變得更帥了可惡!!!

但是GAY就知道我很哀怨所以就把我留下來說結束後大家一起約會惹←伏筆......

 

後來產科的學長也過來了

聽完這些話之後他只對我說:欸你雖然都贏你朋友但是他光結婚贏你就完爆你了~~嗚嗚嗚我被嗆翻了

婦科的學姊也來安(ㄔㄠˊ)慰(ㄒ一ㄠˋ)我說:哀唷~~我們都會把卡哇尼西(GAY)留給你的不要擔心

然後我還是覺得他們很煩就說"我今天回家一定會覺得很煩所以很不想回家"

他們一聽完就很開心的說:你快對卡哇尼西說你今天不想回家!!!

我:不要這樣好恐怖......啊不過他是GAY所以應該沒什麼差

後來學長姐們聽了又改口說:好吧你快對今井說你今天不想回家吧

我:不不不不,如果是他更恐怖我應該真的無法回家了XDDDDDD

這也是日本人的相處模式之一~~好好被嗆好好嗆回去他們都會很開心XDD

 

然後更開心的一點是,不知不覺大家回來都會坐到我的座位周圍摸摸我或聊天(恩就是可愛動物區的概念)。今天還吵到教授副教授都過來看是發生什麼事情XDDDDD

好喜歡這裡的人們也很慶幸我一點都不假掰的跟他們相處才能變成像現在這樣

最後炫燿一下我的物語系列全制霸

物語  

好想把撫子的丟掉XDD然後我好不捨得吃黑儀小姐噢噢噢他好正

然後因為今天GAY又給我零食的時候(這裡有個樂趣是餵食我的婦科醫生嗚嗚),我就拿了左上角那包跟他交換XDDD

他看了這兩個人看很久對我說:恩.......我應該是右邊這個太普的

我一聽到又開始很high的要跟他握手~~~~可是他就說他手汗沒擦不准我碰XDDDD

然後我們就在眼神交流的讓他知道我很認同也很感動~~~~~~~~

婦科的姐姐看到我們兩個就很無奈的過來說:何しでんの?ゲイ同士(你們在幹麻啊同性戀好友)

好煩噢因為這幾個人我完全被當同類了~~~~~~~~~可是有人跟我一起愛小忍好開心

 

然後小抱怨是原本要帶我去的約會因為他們事情做不完明天又要手術就變成便利商店隨便買了之後在醫院看病歷的約會......吼吼吼可惡,快點補償我約會吧~~~~~~~

還有跟婦產科的男人們相處真的都要捨去價值觀,因為他們會一邊吃飯一邊跟你研究怎麼塞衛生棉條,還有一邊喝飲料一邊看著陰道外皮病變的病理照片,恩如果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這裡的男女口味好重一邊看A片一邊吃飯吧wwwwwwwwww

I love obstetrics birth and gynecology

明天要跟產科的麻薩米姐姐一起老鼠卵巢約會噢耶~~希望早上產檢快快結束然後不要在有緊急剖腹了我想忘記胎盤的味道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