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日期的時候才發現是六個月紀念日

被搞成這樣真的很生氣!!!!!!!!!!!!!!!!!!!!!!

這個月一開始玩得很開心,從出去玩前的瘋狂上班然後到跟大家一起去參觀福井的企業

然後又去了USJ、京都、奈良、神戶、滋賀、大阪後回到福井沒幾天繼續去了京都花燈路

果然沒有上班的日子都過得特別快啊~~~~~~~~~

不過這兩天上班累歸累但是因為高中生都不在所以上得滿開心的,如果不管我一直在思考的話

然後我的學弟妹來了,新來的學弟很乖巧然後都會叫我學姐讓我好不習慣

明天似乎要帶著他們去買東西,跟我剛來的時候一樣啊~~~~~~~~

 

昨天打完日記後就發現行政院在打人了,看著一張張頭破血流的照片

然後又看著他們的敘述,根本連逃都逃不出去,明明好好把人敢出去就好,有必要把對方當成敵人在毆嗎

真的遇到飆車族、壞人又只會在旁邊看,我一直以為警察是人民的褓母,但這種意識中的褓姆已經煙消雲散了吧

打完後還是很多9.2%在說學生自己闖到行政院被打活該

所以以後法律就可以有人偷拿我十塊錢我槍斃他後就說是偷錢的人活該的意思嘛

這樣根本不符合比例原則且執法過當,只許州官放火不許民眾點燈,深藍的人們在指責別人之前沒有想過還有四隻手指頭正指向自己嗎

半夜就一直看著這些新聞也看著灑水車噴著台灣人民

國家的領袖到底是來自哪裡的壓力不能直接面對選他出來的人而是用暴力相對呢

這種蠻橫不講理的作風根本爛人比屎還糟糕

 

一直看直播又睡不著到了早上終於撐不住睡著了,但很開心的是在睡前有日本人主動來關心臺灣人這件事,雖然說我覺得那人一定又在嘴砲可是還是很感動有日本人主動關切

睡醒之後感覺有人按我門鈴但最後還是不知道是誰所以我又在房間玩著電腦

到了晚上六點真的覺得肚子太餓受不了而且一個人在房間只會越來越難過,原本很害怕面對中國朋友們,很害怕他們會對台灣人的評價,很害怕我相處了半年的好伙伴就因為這些事情而決裂

沒想到!!!!!!!!!!!!!!!他們真的很善良!!!!!!!!!!!!

聽到我心情不好又一整天都沒吃時,馬上添了餛飩湯和稀飯給我吃!!!!!!!!!!!!!

然後一直很白目(?)的吳曉飛突然對我說:ㄟ我在網上看到的~~聽說你們台灣大學生又開始暴動了啦怎麼了

這人明明就知道我因為這件是每天都很難過可是還是問了XDDDDDDDDD之後我就從第一天的事情開始講,也講了我們可能錯在先但是政府卻不正視我們的心情很過分等等的,還有我說了昨天睡不著是因為行政院的事情之後

雅婷回我:我覺得你們好偉大,這種事情在我們那根本不敢的好嗎

講完後還要我們大家加油,我聽完好感動!!!!!!!!然後又開始默默落淚,但他們就說因為他們只要有什麼動作都會造成很可怕的後果

像是吳曉飛到今天才知道六四天安門事件一樣,但他們雖然知道也不清楚發生什麼是只知道當初是和。平。解。散,後來他們聽我說完和平解散就是坦克車開過去後大家都自動準備要回家了只是有兩三千個人失蹤連屍體都不知道在哪裡之後才正式了解六四天安門的恐怖

不過...............馬政府現在不也在做一樣的事情嘛!?還很不要臉的到處檢舉影片,有膽子就敢作敢當不要在回家找媽媽不要在放老婆出來看球賽了好嘛,我為中信兄弟感到難過

之後日本人為了讓我轉變心情然後又知道我都沒吃東西就問我想不想出去,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去了張平打工的居酒屋吃飯了!!!!!

我吃了最近送餐一直送可是都沒機會吃到的石鍋拌飯了!!!!!!!!!!!!!!!!!!!

954528_602763386476999_1263690579_n  

這起司超焦黃超好吃的!!!!!!!!!!!!!!!!!!!!然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吃完後走回去的路上我的可愛小學弟KOUHEI還故意跑來我旁邊問八卦XDDDDDD這種感覺好像回到宜大一樣超享受的

原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吃甜點,結果日本人就約要去唱歌所以就放棄甜點了

 

最後面的是我的小學弟唷唷唷~~~~~~~~~~ㄎㄅ我要用偽全身照證明我瘦了XDDD

微妙的照片微妙的三角關係微妙的日本中國台灣,但今天之後我知道不管世界怎麼變朋友是不會改變的,在台灣人打台灣人的時候中國人還主動給臺灣人食物真的讓我很感動!!!!!!!!!!

p  

唱歌時我開始西野加奈連發整個唱的很過癮然後又不敢看手機我怕一看就會被破壞了好心情

之後又開始跟中國朋友聊天

雅婷就說他大概知道為什麼中國政府都要很強迫的鎮壓,因為很多中國人都會趁示威遊行時破壞或偷走很多東西,如果不鎮壓才真的叫暴動,可是他們看了我們的靜坐抗議後覺得很感動這比平常上課秩序還要好也不懂為什麼這些人要被打到血流成河

然後我就開始跟他們說除了被打外還有個被自殺的事情,他們聽完後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中國人也自己說了"我們就是很好哄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政府出來說說話我們也相信了"

恩......原來我一直以為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的話是真的有人接受的呢!!!!!!!而且還是普遍都這樣接受了

聊完一段話後我們又開始唱歌,接著玉婷就看到了馬航確定墜毀的新聞

雅婷的反應馬上是:真的啊!!我覺得那些人好可憐

結果我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在北京的反方向而且沒有證據誰要相信啊

果然這是台灣人跟中國人的差別..........我講完後瞬間理解為什麼我們常常有很多為了爭取想要的東西而抗爭的機會,因為台灣人就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最好代表啊,我還是覺得就算屍體被魚吃掉還是會有骨頭的吧而且國際記者會還是沒有講為什麼會往反方向飛啊

難道真的是馬開頭的政府就是無能嗎?

我還跟中國人說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台灣可能又會開始暴動了

之後因為我唱歌唱的很累又一直跳來跳去,回家的時候肚子就餓了,結果剛好遇到吳曉飛回家,他看到我在靠杯就分了我飯糰吃

果然友情是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改變的,我覺得一直在房間覺得害怕然後逃避的自己真的很蠢哈哈

 

最後,明天要帶學弟妹去買東西囉~~我要順便去大創買塗顏色的筆

因為機票太貴我真的無法回台灣陪著大家一起奮鬥,但我能做到的只有祈禱福井車站的人們,拜託你們收我的傳單囉!!!!!!!!!!!

e4949edcfb3dc8f4aa876529e4b4ae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